精雕细琢方夺天工 从小处看联想K5 Note良心品质

  •   2018-06-08/15:48
  • 老祖宗有句话:“细节决定成败”,而且随着人们阅历的逐渐提升,也会愈发对这句话深有体会,深感赞同:细节真的能影响一切!正如最近最新发布的百元爆款机型联想K5 Note一样,做到极致的细节,令人印象深刻,而在今天,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发布微博,再次标签联想K5 Note,大赞该机的细节雕琢。

    1.jpg

    微博中,通过联想K5 Note与其他品牌同类百元机的配置参数与价格对比,可以清晰地看出联想K5 Note的优势所在,很多方面都无出其右。可见,联想K5 Note着实开创了百元机4GB大运存时代。

    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与同价位友商手机进行对比发现,联想K5 Note的许多参数要优于竞品,比如比如屏幕的尺寸增加至6英寸,电池容量的增大为3760mAh,拍照像素的提升到1600万双摄,价格的低昂至999元人民币,细节之处我们看到了扎实的做工工艺和技术,这些细节的成功定会让新国民旗舰手机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2.jpg

    再回顾产品本身的细节方面,联想K5 Note的大屏视野能够给用户不俗的视觉享受。配合上5.99英寸的18:9全面屏,又有谁能猜到这是一款售价不足千元的性价比机型呢?大屏视野能够为游戏、视频、阅读提供更出色的观感体验。色彩还原自然,自动亮度控制保证暗光不晃眼,亮光看得清。

    3.jpg

    此外,联想手机老掌柜对联想K5 Note的细节刻画、与对用户使用习惯及痛点的深挖研究,都使联想K5 Note的细节设计赢得了公众与媒体的一致好评。3760mAh的超大电量,极大程度上满足深度玩家的使用需求,解决长期以来困扰他们的痛点。4+64G的但运存+内存组合更令各种APP能够流畅运行,吃鸡不卡顿!

    不仅如此,联想K5 Note的快速充电技术也足以令人眼前一亮。确实,有了大容量电池后,人们不必再担心走到半路手机突然没电了,但是如果充电需要用很久,也会令用户的使用好感度直线下降。为此,联想K5 Note的10W快速充电,以及变频省电技术应运而生,续航更持久,独创电池充电设计,电池寿命提升20%,连续刷抖音快手10小时,搭配快充极速“回血”。而这样的配置以999元起步的价格向国民发售,是物超所值的。

    时刻站在用户角度洞察每一个细节,常程追求细节的态度定会让产品本身获得巨大成功。联想K5 Note的发布,让年轻群体欣喜若狂,优良的产品配上难以置信的价格,让新国民旗舰手机备受热捧。

    联想K5 note手机新品预约直达:

    PC端: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bBCJSFc0Vlybakgm-3jFHVwn2Zsad2z_yF5sYxB89b0&v=708&to=https://item.jd.com/7621197.html?pmf_source%3DP0000000611M0002

    MO端: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TfAQhP8Gor_1l6y1JJ8OWk9tW44vZIaaRLP-jGNWpC9&v=708&to=https://item.m.jd.com/product/7621197.html?pmf_source%3DP0000000611M000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