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手机联想Z5引关注 获媒体一致好评

  •   2018-06-08/15:55
  • 近日,联想在新品发布会中发布了三款手机,分别Z5、K5 Note和A5。在这三款手机中,号称“新国民旗舰机”的联想Z5,以简洁大方的外观、优质的配置引来大批网友关注,并获得了媒体和KOL的一致好评。

    1.jpg

    如IT168称:“联想Z5的外观维持着同价位产品在较高水准,在刘海屏盛行的大环境下着实没什么可挑剔的,完全可以给高分。”联想Z5外观采用小刘海,无论是IPhone X还是小米8刘海都还没有做到联想小刘海的尺寸。90%的占屛比、四周极窄边框及完美R角设计,再加上极光色背面,首次亮相就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整体来看,联想采用19:9的屏幕比,使得6.2寸手机屏幕,在手中握感刚刚好。这次联想Z5的外观设计的确值得称赞。

    2.jpg

    泡泡网称:“《王者荣耀》开启高帧率模式,帧率可以稳定在40帧上下,游戏体验还是较为流畅的,有了联想Z5上王者不是梦。”泡泡网通过《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两款游戏的实测,证实了联想Z5游戏体验流畅不卡顿。KOL数码先生表示,联想Z5采用骁龙636处理器,全系标配6GB LPDDR4x内存,再加上优化过的ZUI系统,初步上手是很流畅的,以1299元起步的价格,骁龙636+6GB内存的搭配倒是非常合理的。

    3.jpg

    除了外观、处理器等的设计非常用心,在手机拍照上,联想也进行了一些列调整。联想Z5利用AI虹软算法,完美解决用户拍照时,噪点及逆光拍摄等问题。不仅如此,联想还解决了显色度问题。联想Z5 选择DCI-P3广色域技术,据悉这项技术是数字电影标准,很多品牌只有几千元的旗舰机才会应用。不仅如此,联想手机拍照,还应用了AI技术,通过大数据,对照片进行分析得出结果,将其应用在Z5身上,使其拍出的画面显色更加准确、细腻。

    4.jpg

    这款在业界广受好评的联想Z5,1299元起的超低定价、精美有质感的外观、超高的配置、DCI-P3广色域的应用,无论从哪方面来看,都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手机。“良心优品”的称号、KOL的肯定,都是对此次联想手机强势回归最好的认可。同样联想以优质的产品来回报消费者的信任。可以说,在这次6月的“科技高考”中,联想Z5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Z5联想手机新品预约直达:

    PC端: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Wg63ZkOvDmE2Z5CVILaxEdiGSv7DtCznDsMRtvEeRB7&v=708&to=https://item.jd.com/7621213.html?pmf_source%3DP0000000611M0001

    MO端: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bZeo7tt2zWL-XBjE_AqbOVPe0wIa0k3WqZgWTgGr30s&v=708&to=https://item.m.jd.com/product/7621213.html?pmf_source%3DP0000000611M000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