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荣耀Play?麒麟970+64G+NFC+超级快充仅2179,这款旗舰更划算!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6-09/22:24
  • 最近发布的荣耀Play,借助GPU Turbo首发的优势,在各种大型游戏中表现抢眼,1999元的起售价更让不少网友将它称之为性价比杀器。然而在编编看来,同为麒麟970的另外一款产品,或许性价比更高!荣耀Play虽然便宜,但也阉割掉了NFC、红外、22W快充、拍照等多种细节,而这款旗舰样样俱全,它就是荣耀V10。

    说起它,很多人估计都没什么印象了,它是去年发布的一款手机,相当于Mate10的低配版。5.99英寸2160x1080分辨率,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前置1300万后置2000万+1600万双摄,内存组合4G+64G、6G+64/128G,电池容量3750mAh,支持前置指纹识别、NFC、红外、22W超级快充等。标配版首发价格2699元,目前京东自营售价2299,618活动满减120元,入手最低2179元。

    如此一算,这款手机配置比荣耀Play强太多,各方面都比较均衡,NFC、超级快充等一应俱全。售价2099元,也仅仅比荣耀Play贵100块,尽管目前还没有GUP Turbo更新,但目测7月份应该会陆续推送。论性价比,麒麟970系列目前最值得入手的,应该是这款才是!当然,如果你更喜欢刘海全面屏,或者19:9的细长机身,那么还是选荣耀Play或者荣耀10更好。(个人建议6G+64G入手荣耀10,综合性价比更高)

    不禁愈发期待下半年的Mate20,麒麟980势必会有大幅度升级,到时候加上GPU Turbo、4000万拍照像素甚至无线充电,只要续航不是特别坑爹,绝壁爆款!不过个人更喜欢微鹅科技那样的桌下版无线充形式,设备可以直接安装固定于桌面下方,磁场穿透桌面材质,让上方手机也能感应到并且进入充电状态。如果Mate20支持无线充电,编编肯定入手一款这个充电器,强强搭配使用感觉更美妙哦!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