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布支持NFC交通卡区域 西安等160多个城市均获支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6-11/11:41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11日消息   6月9日,华为高管何刚在微博公布华为手机NFC交通卡支持区域,全国160多个城市被覆盖。来看看你的家乡在线吗?

    通过NfC技术手机可以实现刷门禁卡、工卡、支付卡、交通卡等多种功能,带上手机看电影、坐地铁、刷门禁方便快捷,一机在手出门免除各种卡券的烦恼,极大便利用户生活。逐渐成为智能手机的重要标配、各大手机厂商的竞争点,例如小米、华为就已经有多款手机支持NFC功能。

    这次华为公布支持NFC功能的区域我们来看一下:

    另外,华为官方还公布了支持HuaWei Pay的华为手机机型:华为P20系列、P10系列、Mate RS保时捷设计、Mate10系列、Mate9系列、nova 2s、Mate S、荣耀10、V10、V9(不支持青春版)、V8(全网通)、荣耀Magic(仅支持银行卡)。

    手机NFC功能的逐渐普及给用户带来很大便利,之前小米就宣布通过NDC实现全国167家城市交通卡功能。华为不甘人后再次官宣,并且之前华为还宣布支持HuaWei  Pay的银行已达到73家,除了刷交通卡之外还能在线对公交卡进行充值。

    总的来看手机NFC 支付安全性高、快速便捷,耗能低,成本也相对较低,但是目前在我国它的发展还是初期,好多技术不大成熟、转化成本较高,仍需进一步发展让技术更完善。

    看了这么多,你的家乡,你的手机可以用到NFC 功能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