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一贯“好屏”,这次带给你更不一样的“屏价”

  •   2018-06-11/13:21
  • 你们是不是外貌主义协会,是不是颜控?

    出门可以不带钱包,但是你不带手机试试?现在手机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作为颜控的你,能够忍受自己的手机颜值掉价吗?

    手机屏幕,可能是最能够彰显一款手机颜值的部分吧,毕竟屏幕部分是人们观看和点击频率最高的部分。一块好的手机屏幕,对于手机来说,可以说是很加分了。那有没有手机的屏幕除了性能好还能彰显颜值?

    联想Z5交了一份很满意的答案。

    1.jpg

    首先,高屏占比,征服外貌协会燥热的心。

    全面屏是简直就是潮流,按理说屏占比只要大于78%就可以算作全面屏,小米X。iPhone X等也在顺应时尚潮流。但是市场上鲜有超过90%的手机,而联想Z5以千元的价格跨过90%高屏占比这一鸿沟,可以说是很国民良品了。

    2.jpg

    为了安抚外貌协会躁动的心,联想Z5重新设计了手机内部的布局,竖向听筒的设计进一步压缩了刘海的空间,针对下巴的设计,也是带给用户极富惊艳的视觉效果。就是为了让你更好看!

    3.jpg

    高屏占比的低调奢华,可以让用户欲罢不能,但是能不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观看体验呢?带上手机,我们去太阳极强的地方去散个步吧。

    在强光下看手机是一件极其痛苦的事情,在强光下,由于手机屏幕的亮度不足,会导致画面色彩暗淡失真,内容模糊不清,看久了眼睛还很不舒服。

    4.jpg

    很多手机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提出了阳光屏的概念,也尝试这通过调整屏幕弧度、自动调节屏幕亮度等手段来改善强光下不清晰这一问题,但是效果不是很明显。

    联想Z5却做到了真正的阳光屏,最高亮度达到700nit,在日常使用时与其他手机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到强光下就彰显与众不同,显示效果是非常相当出色的,就算是进行户外拍摄,也能够实时清晰地看清屏幕中的内容,调整曝光更加精准。

    5.jpg

    除了看得清,还需要五彩缤纷。

    这就要说联想Z5给大家带来的色彩体验了,采用DCI-P3标准,可以最大策划你程度还原拍照场景,让画面更加真实,让用户在看照片的时候也能够身临其境。

    DCI-P3是影院级色彩标准,可以将更多色彩细腻还原,是大部分专业级显示器使用的色彩标准,联想Z5采用这个标准,可以让手机更加“好看”,也能让用户看着更好看。

    联想Z5在千元机中采用这个标准,可以是说开辟了新纪元。

    6.jpg

    谈完手机屏幕以后,还有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毕竟手机屏占比越高,在一定程度上就越容易发生屏幕边缘误触的问题,毕竟没有了物理按键导航,操作将不再如原来那么方便。

    但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在联想Z5身上,在Z5这里,像素级边缘抑制防误触,无论是影音、娱乐还是办公,都可以轻松应对。

    7.jpg

    许多手机厂商使用按键试图解决这一问题,姑且不说是否能有解决问题,虚拟按键站屏幕有限空间这一问题,不是和我们在增加屏占比这一初衷上相悖吗?

    不用担心,联想的ZUI已经找到了完美解决的方案,U-Touch 4.0,让手势取代按键,全面平操控新体验。

    8.jpg

    联想Z5的这块屏真的可以说是“屏玩年”了,而这款手机的售价却只是1299元起,千元的国民良心价,旗舰机的配置,你,忍心错过吗?

    9.jpg

    别说我没提醒你,Z5已经在京东上线了,快去订购吧,再给你一个福利,首售链接:http://t.cn/R1RKueU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