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再起悬念:新机将于6月15日直接上架销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6-11/16:01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11日消息 早在WWDC2018之前,就有消息热传,iPhone SE2将在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上亮相。由于这款新机并没有像预料的一样出现在开发者大会上,以至于很多人开始质疑其究竟是否存在。让人意外的是,在最近一段时间这款新机竟然再度传出了发售的消息。

    080806qwuqn04g68ngunhn_副本

    据网友微博爆料,Apple Store员工将于6月14日集体通宵,然后在6月15日以线上的方式发布一款新品,所以苹果员工需要紧锣密鼓高强度加班为新机上市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尽管没有透露到底是怎样的新品,但外界推测以为,上架销售的有可能是iPhoneSE2。

    据称,iPhone SE2将采用和iPhone X一样的刘海屏设计,机身背部将采用玻璃材质,但并不是像iPhone SE和5s那样的三段式设计。另外,由于成本的原因,iPhone 8上所采用的2.5D玻璃并不会出现在iPhone SE2上。后面板不会是iPhone X竖排双摄设计,而是常规的横向摄像头加闪光灯。

    31ee000392a9d9c27769_副本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网络上传出了两种版本,一个搭载了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和A11处理器,另一个没有结构光人脸识别功能,但是却搭载了上一代的A10处理器。目前还无法确定,最终版本究竟会采用哪一种方案。

    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价格问题,据传iPhone SE2将会提供64GB和128GB两种存储容量,国行版本售价分别为3788元和4588元。毕竟,以上消息都是网络传闻,iPhone SE2是否真如传闻的一样在6月15日上架销售目前都还是未知,还是让时间来说话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