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不忘创新 黑莓重磅新品KEY2全键盘手机京东全球独家开售

  •   2018-06-12/12:06
  • 提起黑莓手机,可以说是所有80、90后的青葱回忆。黑莓品牌一直注重用户体验,产品品质始终如一,在秉承着黑莓独有基因的同时,也在积极地拥抱新时代,坚守自身不断创新。6月8日上午10点,作为智能手机市场中最“独树一帜”的代表,黑莓在北京达美中心发布了重磅旗舰新品黑莓KEY2全键盘手机,京东于11点30分发布会结束后立即正式开启新品预约,不到4天时间累计预约量便突破6万台!6月12日上午10点,这款万众期待的黑莓KEY2正式在京东全球独家开售,国行标准版定价为3999元,远低于海外市场价格!

    现在上京东抢购黑莓KEY2,不仅可参与老用户以旧换最高新送300元E卡和白条6期免息的惊喜福利,还有新品0元试用、评价晒单赢500元E卡等多重购机好礼!

    APP端:

    https://pro.m.jd.com/mall/active/qHBoFxXuAcCz5ziCoGJXcUaqKjY/index.html

    PC端:

    https://sale.jd.com/act/3PNeVaWRzDG8d.html

    传承经典中创新 黑莓KEY2涅槃重生

    与众多手机品牌争先推出全面屏不同,黑莓KEY2依然沿用了其最经典的设计——全键盘。此次QWERTY全键盘也被赋予了新功能:键盘上的26个字母键,可通过“长按”、“短按”两种方式共设置52个快捷方式。按键手感依然传承经典的黑莓Bold,再配上备受好评的指纹识别与空格键二合一的设计,能让黑莓老用户产生一种熟悉的感觉。

    黑莓KEY2一改过去的圆润设计,机身中框采用7系航空铝材和亮面打磨工艺,背面采用较深皮质菱形纹理,商务风更加浓烈。机身侧面经过CNC打磨,与背板形成了较好的过渡,单手握持基本没有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KEY2 是黑莓第一款配备双摄像头的智能手机。背部相机模组是由双 1200 万像素的传感器组成,搭配主摄 F1.8 和副摄 F2.6 的光圈的镜头组合,主摄传感器的单个像素大小为 1.28μm,支持Dual PD 极速对焦副摄的镜头支持 2 倍光学变焦,双摄组合可轻松玩转人像模式!

    除了硬件设备的升级,黑莓KEY2在软件上同样下足功夫。新品搭载BlackBerry DTEK 技术和非常全面的信息管理专家BlackBerry Hub,还有全新私密文件 Locker保护个人隐私,被称作是“最安全的 Android 手机”。总体而言,黑莓KEY2可以说是“在经典中创新”,一方面传承了黑莓KEYone的经典设计,又在细节方面诠释出新鲜的感觉。

    再次合作默契深 京东助力黑莓“开门红”

    黑莓KEY2在继承经典保持自我特色的同时,又不断与时俱进地融入新技术。在融合潮流与坚持自我之间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平衡点,为有着个性化需求的用户提供一个极具特色的选择,以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的方式打造出更好的黑莓产品。

    2017年8月黑莓KEYone在中国首发,京东平台开启预约不到一周时间,预约量就超过了14万!不仅如此,在京东的产品页面可以看到黑莓KEYone拥有将近2万的商品评价和97%的好评度,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此次黑莓KEY2在京东平台全球独家首发,是继去年KEYone京东首发后双方再一次的强强联手。有了良好的合作历史,自然期待更优异的销售表现。黑莓手机的高品质在京东平台的市场渠道优势和强大整合品牌服务能力下,相信会发挥出倍增的效果,为2018年上半年的中国手机市场注入“全键盘”的强大活力。

    6月12日上午10点,黑莓KEY2正式在京东全球独家开售,国行标准版在国内定价3999元,远低于海外市场价格!现在上京东抢购黑莓KEY2,不仅可参与老用户以旧换最高新送300元E卡和白条6期免息的惊喜福利,还有新品0元试用、评价晒单赢500元E卡等多重购机好礼回馈广大粉丝!莓友们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赶紧上京东Pick黑莓新品KEY2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