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鲁大师跑分曝光,售价是最后的悬念

  • 来源: 天极网   2018-06-12/16:04
  • Vivo今天将推出的全新vivo NEX系列手机,应该是本月最值得期待的新机之一了。

    这里的期待值倒不是旗舰配置,而是创新的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从而实现在没有“刘海”的状态下也能达到超高屏占比。

    众所周知,vivo和oppo一向被吐槽“高价低配”,可能是为了摆脱这个定位,两家相约要推出旗舰系列的新机。其中,vivo NEX凭借创新,成功的再俘获了一波人心。

    虽然发布会还未正式开始,但关于vivo Nex系列手机的爆料已经足够多,甚至连评测上手视频都有了。

    图片来源见水印

    接下来就让我们看下这部基本上毫无悬念的手机大概是什么样子的吧。

    工信部透露出关于vivo NEX手机的三个型号,包括vivo NEX、vivo NEX A、vivo NEX S。

    目前也是引起了众多猜测,有人认为可能是高低配+小屏版,也有猜测一款旗舰+两款低配。全网通版、移动版、电信版的猜测则显得不太靠谱。

    其中,vivo NEX A已经现身鲁大师数据中心,搭载骁龙710处理器,6+128GB存储,分辨率2316X1080,综合跑分168778分。

    这是继小米8 SE之后的第二款骁龙710机型。

    骁龙710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60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2.2GHz,GPU为Adreno 616,定位介于800系列和600系列之间。

    此外,之前流传出了vivo NEX S的配置单,包括骁龙845处理器、8GB内存、安卓8.1操作系统等。显然,NEX S必然是旗舰版本。

    至于另外一款会是什么定位,目前还没有消息流出。只有等今晚的发布会揭晓。

    外观方面,可能是对自己很有信心,vivo这次倒是一点也没隐藏,在前期宣传中已经放出来了。

    大概所有人都知晓了这款手机具备可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手机屏占比达到史无前例的地步。还有消息爆料称该手机为6.59英寸大屏,并采用屏幕发声技术。

    这款手机也采用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但在宣传中,vivo也指出仅旗舰版支持屏幕指纹解锁,其他版本并不支持。

    目前网上也有相关信息爆料出vivo真机图片。总的来说,虽然额头已经极尽优化,但是似乎仍旧保留了下巴。

    vivo NEX系列的出现也进一步完善了vivo产品布局。

    Y系列面向低端、X系列面向中端、Xplay和NEX则主打高端。NEX显然更为强调黑科技,而Xplay则注重娱乐。科技在宣传中成为了NEX的关键词。

    目前最大的悬念,就是售价了。目前网上乱七八糟的售价爆料一大堆,从3000到9000的都有,不过考虑到vivo一贯的风格,预计在4K起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