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 Turbo升级机型出炉,网友:我也想要,给2016年一个机会!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6-14/15:18
  • 虽然荣耀Play因为各种原因,网络上能看见的测评视频极少,但多家媒体测试后GPU Turbo的实力毋庸置疑。最近华为透露了这项技术的后续升级计划,从6月份开始各款机型都将陆续收到更新推送。主要升级的芯片包括麒麟970、麒麟960以及麒麟659,包括26款中高端手机,发布时间最早的为2017年2月。

    这则消息一经发布,瞬间不少花粉就炸裂了,为什么只升级2017年以后的,我们2016年的呢?Mate8/P9你们也不管了嘛?还有我畅玩6X的几千万大军呢?说实话,上次EMUI升级也是不少畅玩6X用户集体要求才争取到的,华为在对老机型的更新方面确实不如小米。此前的消息是,GPU Turbo能适配2015年后的大部分机型,现在一看岂不是要凉?

    好在有消息称,目前的三款芯片是今年6月份到11月要升级的产品,11月后还有其它手机会进行逐一适配。很有可能麒麟950和麒麟655系列手机会在11月份以后进行升级,请畅玩6X、荣耀8、Mate8、P9等机型用户心情稳定。不过听说6月份会升级的只有Mate10系列和荣耀V10两款,这不是引诱我换手机嘛,荣耀V10现在贼几拉便宜!

    不过个人很喜欢无线充电功能,华为目前只有Mate RS才支持,反正也消费不起,只能等什么时候往中低端标配了。尤其之前去如家旗下酒店,看到里面公共区域的长桌都已经铺设了无线充电,手机放在桌面指定区域即可。好像也和大家经常用的桌面底座不同,它的发射器直接安装在桌子底下的,充电距离较远,可以隔着桌面也不影响充电效果。听说是国内微鹅科技提供的技术支持,什么时候买到无线充手机,编编也去买一套这个试试!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