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五分钟全网售空的背后,竟然是这三个原因!

  •   2018-06-14/13:23
  • 距离联想发布会已经过去一周时间,随之而来的是,联想手机的火热,以及消费者的追捧。自新国民旗舰手机联想Z5第一轮被疯抢后,今日,联想Z5再次登场,但在短短5分钟内,就已经全网售空,并成功登顶京东618单品销售之王。

    1.jpg

    不仅联想Z5如此亮眼,根据京东618销售榜单还可以看出,K5,K5 Play)都在京东Top Sale前10名之列。可以看出,联想手机的确能符合优良品质这个词,并吸引无数消费者喜爱。

    2.jpg

    事实上,联想Z5如此火爆并非巧合,而是联想Z5的“一身武功”加上“良心价格”的结合,才让大众如此青睐。根据京东方面的数据可以看出,联想Z5在第一轮开售前,在京东的预约人数就超过了30万人,接下来,我们分三个主要方面来剖析联想Z5大卖的具体原因。

    3.jpg

    第一,在不谈功能的情况下,联想Z5就已经赢了,毕竟外观如此精美的千元机,在市面上几乎没有,并且联想Z5拥有90%的超大屏占比、700尼特的超高亮度,以及6GB大内存、AI全时双摄等潮流配置,加上1299的售价,可以说,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4.jpg

    第二,除了外观精美以外,联想搭配的ZUI系统拥有全新的U-Touch触控手势操作,和乐语音功能,使用时更加方便快捷。另外,联想Z5搭配了3300mAh电池,拥有创新变频省电技术,续航更持久,且支持18W快充,可以让消费者告别随处找电源的烦恼。至于处理器上,联想Z5配备了骁龙636八核处理器搭配6GB LPDDR4x大内存,大幅度提升了使用性能,并且针对200+款主流游戏进行优化,游戏时自动启动优化,AI网络资源分配,AI游戏加速引擎,全画质游戏不卡顿,游戏手机常见,但如此厉害的千元机还能流畅玩游戏的恐怕只有联想Z5。

    5.jpg

    第三,在拍照方面,联想Z5的AI智能拍照可以说是空前强大,后置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AI全时双摄,采用f/2.0大光圈,广视角设计,景深效果更真实,人像美颜分析,加上,前置800万像素AI美颜,更是可以让所有消费者都可以随意拍,并且化身摄影大师。

    6.jpg

    联想手机重新回归,并无太多华丽的语言,而是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了王者是如何诞生的,这一次,没有明星没有大腕,却有无数消费者为联想手机站台,相信5分钟全网售空仅仅是联想手机的冰山一角,未来来会有更多奇迹等待联想手机去突破,值得一提的是,联想Z5第三轮现货将于明日在京东开启,心动不如行动,赶快点开链接,围观一下吧。购买地址:http://t.cn/R1RKueU 。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