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占比93.8%曲面全景屏 OPPO Find X 6月20日即将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6-19/11:49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19日消息  此前,OPPO官微就已经确认北京时间6月20日将在法国卢浮宫发布未来旗舰新品——OPPO Find X。近日,OPPO官微确认OPPO Find X将会是一款屏占比高达93.8%的曲面全景屏手机

    此前,vivo NEX取消掉刘海屏,采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窄下巴让屏占比达到了91.24%,这次OPPO Find X官方确认屏占比高达93.8%,又会做些什么改变呢?采用极窄边框+曲面屏设计,疑似去掉刘海屏幕、减少下巴宽度让手机屏占比更进一步,不出意外将是手机行业屏占比最高的产品。曲面屏设计增加屏占比同时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外观来看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此外,根据OPPO官微放的渲染图来看,发光的弧形造型跟之前Find 7采用的天际线呼吸灯设计相似,看来这次OPPO Find X很有可能会采用呼吸等设计,另外还有消息显示这款造型是OPPO Find X的弧形刘海设计,具体情况我们还要等到明天的发布会才能知晓。

    之前,OPPO官微爆料将打破理所当然,探索手机未来形态,并放出多张文艺气息渲染图,配字将美剖析至毫厘,文艺复兴掀起巨浪。是复兴Find 5的窒息美学还是复兴之前的滑盖设计,采用电动滑盖安置无处安放的前置摄像头?我们还需要等待。

    另外OPPO官微之前放的一张图,“科技应该只在需要时才被感知”难道采用屏下可隐藏式前置摄像头顺带连3D结构光技术一起隐藏了?

    知情人士爆料根据工信部公示的消息来看,OPPO Find X会采用6.4英寸AMOLED全面屏,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256GB内存组合,内置3700mAh电池续航。如果消息属实,那么参考vivo NEX的价位,相信OPPO Find X的价位也不会低,就是不知道用户在高价位面前会不会犹豫。

    根据目前透露的消息来看,OPPO Find X可能会是一款6.4英寸曲面全景屏,屏占比高达93.8%之多,配备骁龙845处理器还搭载更智能的AI智慧系统,创新的全面屏交互体验,全新风格的UI设计可以说很值得期待了。但是不菲的价位让很多用户要慎重考虑,至于其他意外的黑科技惊喜我们还要等待一天,明天的发布会才能见分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