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重磅来袭!OPPO在法国推出旗舰新机——Find X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6-20/16:20
  • 288c8dfe091c5e62050f55f5bf81814b.jpg

    (据CNET报道)中国手机制造商Oppo在法国推出旗舰新机——Oppo Find X。这是一款兼具科技与艺术的Android手机,6.4英寸AMOLDE显示屏,屏幕占比达到93.8% - 甚至没有可以用于自拍的前置摄像头。不,应该说,它有,但你却看不到它,除非机身顶部自动升起。

    周二在巴黎举行的活动上宣布的Oppo Find X几乎配备了一块“完美”屏幕,其首次实现了正反玻璃完全不开孔的整体美感,通过其他众多的技术攻克配合下,其屏占比达到了93.8%。所以当你看着手机的正面时,几乎看到的是一块完整的屏幕。

    打开相机应用程序,手机的“Stealth 3D”相机托盘向上滑动,露出一个2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支持AI智能美颜)和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后置双摄(支持OIS光学防抖)。

    可升降镜头结构与Vivo Nex上的弹出式自拍相机类似,当需要进行人脸解锁、拍照等操作时,机身顶部就会自动升起。其通过电动马达和螺纹丝杆实现自动升降功能,并有30万次寿命,每天升降100次足足可以用8年。

    3D结构光也应用于Oppo Find X,Oppo官方叫它O-Face。据Oppo介绍,其原理就是通过15000光斑准确识别人脸并记录,识别精准度会是目前传统指纹识别的20倍。尽管我们还不确定脸部解锁功能在这一点上的安全程度。不过,以前的旗舰产品Oppo R15 Pro的表现还不错。

    Find X将于8月份在全球销售,不像以往仅限于亚洲。 Find X目前有两个版本,其中标准版256GB版本售价999欧元(价格和规格配置可能因国家而异),这大约是7492人民币,1149美元,879英镑或AU1569。

    fcfc4cf0eabb92c0b1e90a311aa0f07c.jpg

    940b742f3b735b4419552f92dbbce53a.jpg

    这款手机还有兰博基尼版,零售价为1,599欧元 - 大约12740人民币,1929美元,1499英镑或者AU 2669。兰博基尼版配备512GB的存储空间,碳纤维纹理背面,Super VOOC闪充。

    Oppo Find X规格:

    6.4英寸的AMOLED屏幕

    1600万和2000万像素后置双摄

    2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带脸部解锁)

    高通Snapdragon 845处理器

    8GB内存

    高达256GB的存储空间

    VOOC快速充电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