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6Pro 6月25日发布,采用19:9全面屏+骁龙635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6-20/16:23
  • 驱动中国6月20日消息,今日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将于6月25日推出全新的千元旗舰红米6Pro,采用19:9的全面屏,搭载骁龙635处理器,并将配备4000mAh大电池,并且将与小米平板4同步亮相。

    从官方释出的一张足球主题的海报中可以看到,有19:9这一比显示,意味着红米6Pro将会采用19:9的全面屏。

    另外在海报中的球衣上,分别出现了“AI”“ 625”以及“4000”的字样,对比此前的消息,不难看出,红米6Pro将会搭载AI技术,配备骁龙625处理器以及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

    此前在工信部的认证中心曝光了一款红米新机,正面采用刘海全面屏,背面则是竖排双摄,同时采用背部指纹解锁,曾经被疑为是红米6,但是当红米6发布后并没有采用刘海屏的设计,所以很大程度上就是红米6Pro,同时也将会使红米Pro6成为第一款百元刘海屏手机。

    另外,也有外媒爆出了疑似红米6Pro的真机,同样是刘海屏加竖排双摄,非常符合红米千元机的定位。

    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在其他硬件方面信息基本已经明了,而最大的悬念则落在了售价上,不过,既然定位为千元机,价格浮动应该不会太大,一切都将在手机发布之时揭晓。

    红米系列一直以来都是小米千元机型中的主力军,主打性价比,此前发布的红米入门级机型都有着不错的销量,不过骁龙635+4000mAh电池的组合在此前的红米4中也采用了相同的配置,红米6Pro甚至被看做是红米4的高配版,在两年后的今天,加持了全面屏与AI技术的红米6Pro,又会带给消费者怎样的体验呢?能否延续红米系列的性价口碑?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