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OPPO Find X,网友问的最多是这两个问题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6-22/11:39
  • OPPO Find X是近日大家讨论比较多的一款旗舰机,可以说颠覆了很多网友对OPPO的认知。下面,本文主要来解答一下,部分网友问的比较多的两个相关问题,旨在让大家快速了解下。

    null

    Q:OPPO Find X有刘海吗?

    A:没有!

    今年各大手机厂商推出的旗舰机都在流行推出类似iPhone X的刘海全面屏,如华为P20、小米8、一加6、vivo X21、OPPO R15等。刘海全面屏,虽然相比去年的18:9全面屏屏占比更高,但由于缺乏创新,加上刘海比较丑,因此口碑并不算好。

    OPPO Find X不再采用刘海全面屏,也就是不再抄袭苹果的影响力,采用三窄边框全面屏设计,屏占比超高。由于采用升降式隐藏式摄像头、听筒、传感器,结合类似三星S9的曲面全面屏,而类似iPhone X的COP封装技术,下巴更窄,使得OPPO Find X屏占比高达93.8%,是目前屏占比最高的一款智能手机,正面视觉效果震撼,给人一种越来越接近100%真全面屏手机的感觉。

    null

    Q:OPPO Find X有屏下指纹吗?

    A:没有。

    以vivo X21屏幕指纹版、vivo NEX、小米8透明探索版、华为Mate S为代表的屏下指纹旗舰机备受关注。不过,OPPO Find X并没有搭载屏下指纹黑科技功能,而是和iPhone X一样,取消了传感器,用3D人脸识别技术来替代。

    OPPO Find X 采用 O-Face 3D 结构光技术,通过向人脸投射 15,000 个光点,建立毫米级精度的 3D 深度图,并快速与主人信息进行比对,实现了免接触、更安全的解锁。不仅解锁快,OPPO 更与支付宝合作,是首款支持刷脸支付的智能手机。

    null

    屏下指纹和3D人脸识别,你更喜欢哪一个呢?从目前体验来看,明美无限觉得屏下指纹,解锁操作什么的显得更方便吧,毕竟指纹识别已经深入人心了。

    以上就是关于OPPO Find X刘海与屏下指纹的相关介绍,如果大家还有其它问题,也可以关注明美无限,进行留言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