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了解的红米6 Pro所有信息全在这了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6-22/17:09
  • 6月25日小米即将召开新品发布会,除了带来全新一代的小米平板4之外,还将带来一款红米新产品--红米6 Pro,然而这款新机基本上得到了大量曝光。对于这款千元机明美无限我还是颇为期待的,要知道红米系列一直是高性价比的代名词,红米手机的品质逐渐得到了提升,之前发布的红米6/6A就是不错的机型。

    null

    那么,红米6 Pro什么时候出?下面明美无限简单的解答一下,2分钟快速了解红米6 Pro发布时间、上市时间与价格预测,一起提前了解下吧。

    Q:红米6 Pro什么时候出?

    A:近期,小米官方已经正式对外宣布,红米6 Pro将于6月25日发布,一同发布的还有小米平板4,时隔2年,全新一代的小米平板颇为令人期待。

    null

    红米6 Pro上市时间基本上可以敲定,要么当天上市,要么就是发布之后的下一周星期二上市,不出意外的话,会在7月初全面上市。

    Q:红米6 Pro多少钱?

    A:价格方面,目前已经得到了曝光,红米6 Pro售价999元起,应该分不同版本。

    根据网上的爆料,红米6 Pro将会搭载高通骁龙625八核处理器,采用5.84英寸分辨率为2280 x 1080的异形全面屏。配备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主摄拥有1.25μm的单位像素尺寸,支持PDAF相位对焦。

    其他配置参数,标配4GB内存,64GB存储,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依然内置“小爱同学”AI语音助理,支持语音命令处理。内置了基于Android 8.1系统打造的MIUI 10系统。配色方面,有樱花粉、流沙金、巴厘蓝、曜石黑、赤焰红。

    null

    以上就是红米6 Pro价格、配置、上市时间相关信息,由于还没有正式发布,以上消息仅供参考,请以红米6 Pro发布会公布为准,敬请关注。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红米6 Pro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