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元起售 红米6 Pro 6月25日发布 配备刘海式异形全面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6-22/16:11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22日消息   6月20日,红米手机微博宣布将在25日发布新机红米6Pro;21日,红米官微公布了红米6 Pro的真机渲染图樱花粉、流沙金等五种配色可供选择,而红米6 Pro的配置信息也陆续遭曝光。

    红米6 Pro这次提前官方自爆真机渲染图可能是想让大家提前适应刘海式全面屏,有个心理接受过程。屏幕采用5.84英寸19:9刘海式异形全面屏(官方透漏屏幕刘海可一键隐藏),2280*1080P  FHD+级别分辨率,屏幕下方保留边框机身背部竖排双摄加圆形指纹识别模块,整体采用红米系列标志性三段式机身设计。机身颜色有樱花粉、流沙金、巴厘蓝、赤焰红、曜石黑五种配色可选。

    红米6 Pro配备骁龙625处理器支持手机运行,提供4+64GB内存组合,内置4000mAh电池手机续航有保障。运行基于Android 8.1系统的MIUI 10系统,内置“小爱同学”语音助手支持语音命令处理,进一步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手机拍照上红米6 Pro搭载后置1200+500万像素双摄镜头,主摄拥有1.25μm的单位像素尺寸,支持PDAF相位对焦;前置500万像素AI自拍美颜镜头,支持AI人像模式,内置AI人脸解锁技术,支持AI美颜功能和HDR模式。

    另外,有消息称红米6 Pro售价999元起,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根据目前透露的消息来看,红米6 Pro采用刘海式全面屏,增加了一键隐藏刘海功能还是比较实用的,4000mAh大电池续航、MIUI 10智慧系统、智能语音助手、AI智能美颜人脸解锁功能等配备在一款千元机上还是很让人满意的,虽说骁龙625处理器的性能没法满足大多用户需求,但考虑到999元亲民起售价性价比相对来说很高了。

    红米6 Pro作为千元机机型延续了红米系列的扎实配置和可靠品质,配合持续优化的MIUI系统与同类别产品对比竞争力还是比较强的,这款手机还是让人很期待的具体更多情况还要等到25日的发布会才能知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