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960+128G+四摄镜头,这款华为中高端机降至2289元!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6-23/23:13
  • 自从去年发布麒麟970后,上一代高端芯片的存在感就逐渐下降。在很多人印象中,搭载麒麟960芯片的机型除去Mate9、P10、荣耀9/V9,似乎就没有其他款式。不过在去年年底,华为推出了一款新机——Nova2s,在麒麟970已发布的状态下,这款手机并不显眼。时至今日,它的高配版已降至2289元,性价比还算不错,推荐给大家看看。

    先来看看基本配置:6英寸2160x1080分辨率,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前置2000万+200万后置2000万+1600万,内存组合4G+64G、6G+64/128G,电池容量3340mAh,支持前置指纹识别、NFC、18W快充等。首发于价格2699元、2999元和3399元,目前6G+128G版顶配在苏宁等第三方平台最低仅售2289元,降价约1100块。

    如果是往年的情况编编并不会推荐这款,但GPU Turbo的出现让麒麟960也变得可以考虑起来。目前荣耀9的顶配版最低售价2300元左右,荣耀V9则是2550元左右,华为P10和Mate9的128G则均为2900元左右。如此一算,华为Nova2s不仅搭载麒麟960、支持四摄,还是18:9全面屏比例,各项功能齐全,价格也最低,算是麒麟960机型中最值得入手的款。

    最重要的是,2300块能买到6G+128G的四摄全面屏,性能配置都不错,还要什么自行车?当然,如果你期待配置更好或者支持无线充电的话,建议还是等下半年。上次在如家旗下酒店,看到一种微鹅无线充电器,可以安装在桌底,隔着桌面材质给上方手机充电。桌面底座形式果然还是不够方便,桌下安装很有创意哦!等下半年华为推出无线充电手机,编编肯定第一时间去体验一番~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