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充电手机选购指南,性能好、颜值高,今年就属它们最潮!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6-25/18:38
  • 小米MIX2s——骁龙845+无刘海全面屏+陶瓷机身,更有无线充电功能助力,颜值较高,手感也不错,如果不介意前置镜头在下方,强烈推荐这款!(目前售价3299元,最便宜的无线充电机型)

    坚果R1——骁龙845+美人尖全面屏,整体素质并不算突出,但也算合格的高端旗舰。颜值在今年的国产手机中处于上游,美人尖处理得不错,性能也还OK,只是无线充电位置有点偏差,充电没有其它手机方便。(目前售价3499元,性价比也不错)

    三星S8——骁龙835+全视曲面屏,2017年的颜值巅峰,高端旗舰的各项功能都具备,除去是三星生产的外几乎没有缺点。同样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并且价格比最新的S9便宜1000+,京东自营售价4299元。(颜值即是正义,4000块一半都是买外观)

    iPhone X——苹果A11+刘海全面屏,虽然颜值不算高,刘海屏也被吐槽丑,但这并不妨碍iPhone X成为一款热门的手机。尽管iPhone8系列也支持无线充电,但外观来说还是iPhone X更值得入手。(目前售价7599元,价格比较高,预算较多的可以考虑入手)

    华为Mate RS——华为推出的顶级旗舰Mate RS保时捷版,在P20系列都采用刘海设计时,走起了全视曲面屏的路线。额头和下巴都很窄,做工非常精细,无愧于保时捷特别版的称号,颜值非常高。同时它也是华为目前唯一一款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果然顶级产品就是待遇不一样。(售价9999元,强烈推荐给土豪,思聪都喜提50台,你还不心动?)

    看过这么多高颜值的无线充电手机,你是不是已经准备好给它配个充电器呢?可惜目前市面上的无线充大多为桌面底座形式,圆盘、饼状、方形、充电枕、闹钟底座,心态各异但却都是需要摆在桌上白占地儿的!很多颜值也不高,跟好看的手机一比简直不要太闹心。

    不过论高颜值的无线充电器,也并非都是这种不解风情的款,由国内微鹅科技自主研发的微鹅桌下版无线充电就很体贴。它的充电距离是普通Qi的4-7倍,最远可达35mm,设备可直接安装在桌底下使用,桌面不用摆放任何东西,也无须打洞挖孔,手机放桌上指定区域即可。

    不仅安装方便,而且还很美观整洁,是比较少见的能隐藏安装的无线充电产品。目前它已成功入驻如家旗下酒店、农商银行、创业邦、快客便利店等区域,在很多公共场景里为用户提供免费的无线充电服务。比起桌面底座,这种桌下安装的无线充有没有让你眼前一亮,尤其和高颜值手机搭配使用,养眼程度百分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