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越南首家体验店开业,场面火爆不输苹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6-25/21:24
  • 当地时间6月23日,荣耀手机越南首家体验店在胡志明市正式开业,这是继荣耀在当地发布荣耀9青春版和荣耀畅玩7X两款千元旗舰、正式登陆越南市场之后,在东南亚市场的又一重磅动作。

    图片1

    图注:荣耀越南首家体验店开业,场面火爆不输苹果

    据悉,荣耀越南首家体验店开业当天,聚集了非常多的花粉捧场,现场异常火爆。粉丝不断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开业照片和消息。众多当地媒体和KOL争相报道,表现出越南当地消费者和媒体对荣耀手机的极大关注。

    图片2

    图注:越南用户店内体验荣耀10

    据了解,荣耀品牌的用户与粉丝,不仅能够在店内体验和购买荣耀在越南市场官方发布的产品,还可以独家体验没有在越南发布的荣耀产品,比如荣耀Magic Book、荣耀平板等。

    图片3

    图注:荣耀越南首家体验店内的花粉俱乐部活动区

    此外,体验店的二层还专门为当地粉丝设置了花粉俱乐部honor club,粉丝不仅可以在这里参加荣耀每周组织的粉丝见面会或者特殊活动,同时这个场地也可以免费提供给荣耀粉丝,由粉丝们来组织年轻人的活动,成为年轻人的聚集地。

    荣耀越南官方体验店的开设,不仅可以更好地展示荣耀的品牌形象,深化荣耀在当地线下销售的探索,还更好地为越南用户和粉丝提供一个信任的平台与更好的服务。

    2018年开年至今,荣耀在以东南亚地区为代表的“人口大国”动作频繁,先后携不同产品组合,进军缅甸、越南、马来西亚、印尼和泰国等主要东南亚区域市场。以荣耀9青春版、荣耀畅玩7X以及荣耀10为代表的多款产品均在东南亚各国创造销售纪录。

    根据第三方机构GfK数据显示,2015年荣耀手机在全球的排名是第十名;到了2016年,在全球进入第八名;2017年,所有品牌中荣耀是第七名。仅2018年第一季度,荣耀手机的海外市场收入所占整体收入比例已从去年底的15%提升至20%。

    目前,在东南亚这个巨大的增量新兴市场,荣耀正在加速布局,有望重塑东南亚手机市场新格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