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光华为Mate 20真机渲染图 无刘海超窄边框全面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6-26/10:55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26日消息  近日,有外媒爆料出华为Mate 20真机渲染图,无刘海式超窄边框全面屏设计,超高屏占比让视觉效果提升不少。

    按照惯例,华为会在下半年推出M系列商务机型,今年可能推出的机型包括华为Mate 20、华为Mate 20 Pro等。外媒放出的这张设计图真假暂时还未知,但从渲染图来看,Mate 20去掉了刘海设计,两边边框变得极窄,额头和下巴宽度变得十分理想,超高屏占比让人看着视觉效果满满。额头6个开孔对称式排列,前置摄像头、红外线等众多传感器和正反面无指纹键的设计,很有可能会加载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

    此前在微博上爆料出这样一张图疑似华为Mate 20设计图,对比设计图和渲染图真实性还是较高的,后置摄像头采用莱卡三摄镜头竖排排列,在华为P20 Pro首发搭载莱卡三摄的前提下,华为Mate 20配置三摄镜头也属于情理之中。

    配置方面有消息称华为Mate 20会使用麒麟980处理器,采用6.9英寸AMOLED屏幕,搭配GPU Turbo图形加速处理技术。麒麟980处理器将集成ARM最新的4个A77大核心+4个A55小核心构架,最高主频为2.8G GHz,安安兔跑分高达35万分之多。麒麟980处理器配合GPU Turbo减少手机功耗,手机帧数更稳定运行速度更快,图片处理加载速度提升,优化游戏画质帧率效果,用户体验会更好,不过之前风闻的5G技术芯片加持应该可能不会出现。

    这次外媒曝光的华为Mate 20渲染图结合之前微博爆料的设计图可信度还是很高的,去掉刘海式超高屏占比新机给人的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就是不知道手机价位会不会这么亲民,华为Mate 20应该在下半年就会推出我们暂且等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