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与你同在 苹果iOS 12首个公测版本正式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6-26/14:34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26日消息  26日,苹果公司已经正式向用户推送了iOS 12系统公测版,用户在苹果官网就能看到关于iOS 12系统功能介绍。关于iOS 12系统用户只需注册并按照苹果的安装提示就能体验最新的公测版本系统,不过公测版本系统仍旧不稳定,用户更新体验需谨慎。iOS 12系统正式版本还要等到今年秋天才能正式面世。

    相对而言这次系统更新带来的更多的是系统速度上的提升,对比iOS 11 新系统下app启动速度提升了40%、键盘显示速度最高提升到50%、相机打开速度提升70%、高负载下载app启动速度提升了2倍,共享列表显示速度也会更快,动画显示效果更流畅,使用起来更快速灵敏。而这次更新iOS 12系统的机型延伸到iPhone 5s,对许多老用户而言称得上福音了(附适用iOS 12系统的设备机型图)。

    iOS 12系统为Siri新增了快捷键技能,Siri智能地将用户的生活习惯同第三方app相关联,应用程序里可以增加“添加到Siri按钮”功能,用户通过Siri可以执行任何应用程序的快捷操作。比如你平时上班途中有买咖啡的习惯,Siri会根据你这个习惯在锁定屏幕时不定时提醒你购买咖啡,称得上非常贴心了。

    另外,iOS 12系统进一步加大对用户隐私的保护力度,Safari浏览器可以阻止网页上的分享按钮评论组件未经用户许可进行的跟踪,还会阻止广告商们识别你的设备信息进而给你投放乱七八糟的广告内容。

    除此之外,iOS 12系统还有着FaceTime通话、监测限制应用使用时间、定制Memoji表情、更智能的勿扰模式等多种功能我们不便一一列出。新系统的更新除了在不断修改之前版本bug、注重提升手机性能速度让手机更流畅灵敏让用户体验感更好之外,也有一些向安卓机型功能靠拢的趋势,而且诸如此前外媒报道那般绕过密码机制暴力破解手机的bug,iOS 12系统能不能阻止还不知晓,暂时公布的仅是iOS 12系统公测版本,想提前感受新系统的用户还需谨慎,一定要记得做好资料备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