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旗舰机盘点,P20 Pro引领三摄时尚,升降前置成主流!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6-26/18:38
  • 已经到了6月底,上半年的手机大战落幕后,下半年的高端旗舰之争才要开场。已知的国产手机中,包括华为Mate20、小米MIX3、一加6T等都是重头戏,你最期待的是哪款呢?虽然离发布时间还尚早,但关于这几款手机的传言已经逐渐增多,各种偷跑图中我们也能一窥下半年旗舰机的发展方向!

    近期有网友曝出小米MIX3的概念设计图,整体保持MIX前两代的画风,后置“i”形三摄,并且新增法拉利特别版。跃马造型的超跑图标在MIX3的背面尤其显眼,继华为保时捷版、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终于小米也跌入了豪车加持的坑。正面屏占比有了进一步提高,下巴和额头都更窄,但从概念图中没看到前置镜头,难道还有什么黑科技?

    另一款最近爆料的则是一加6T,相比于反响平平的一加6,这次刘作虎可能要放大招。爆料中的一加6T不仅后置“!”形三摄,还柔和OPPO和vivo的特色,将前置镜头设计成升降式。比OPPO的双轨潜望结构稍小,但比vivo NEX的升降镜头略大,整体类似于顶部天线区做了一个长头状的弹出式小匣。这种形状很有可能还支持3D结构光,同时一加6没有的无线充电也有可能内置进去。

    华为Mate20的消息也比较多,但相对靠谱的比较少,毕竟“四摄”猜想还是有点疯狂的。不过三摄的风气确实被P20 Pro带动起来了,小米MIX3和一加6T应该都是受到这个的影响。不过额头处理华为向来比较保守,可能Mate20会采用Mate RS类似的设计,额头和下巴会尽量缩减,但绝不会没有。另外业内人士也透露过,Mate20确定支持无线充电,觉得RS太贵的可以等20版本了!

    目前来看,下半年智能手机主要还是围绕全面屏、无线充电、三摄这几点设计。如果升降式镜头表现不错,或许也会成为一大趋势,OV这次也算咸鱼翻身。个人最期待无线充电的普及化,最好中端甚至低端手机都能适配,这样无线充电的基础建设就能发挥更大意义。目前国内微鹅科技等就正在致力于这项事业,其自主研发的桌下版远距离无线充电技术,磁场可透过桌面材质,让桌面上的手机进入充电状态,如家、海底捞、快客便利店、COSTA等都已引进这种设备,期待以后出门带手机就可以到处充电哦!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