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智能潮品的老司机为何都推荐迪信通?逛过D.Phone UP+就知道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6-27/16:41
  • 在买手机的时候,如何选购适合自己机型、到哪买才不会被坑?是每个人都遇到过的问题。在渠道选择上,不少人在购买手机都会时会纠结到底是在线上下单一键到家图个方便还是去实体店购买体验实物图个心安。

    线上购机一方面,消费者们也感受到了线上渠道的先天不足,展示模式单一、临场体验极差、信息不透明、服务质量差强人意等等。另一方面,线上产品翻新机多,购物需谨慎、线上热销品经常缺货,消费者望洋兴叹等问题让年轻人更有进店意愿。

    图片1

    在国内手机零售连锁领头羊迪信通品牌转型升级的带领下,在线下购买手机也更加方便且服务体验更优,线下购机的优势越来越明显,而线上购机的存在的问题仍难得到有效改善,现在年轻消费者的购机习惯正在逐渐回归下线。

    迪信通作为全国最大的手机零售企业,拥有20多年的信誉值得信赖,覆盖全国各地的3000+门店与优秀的服务质量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慕名前来,让用户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针对,目前线下零售店的服务质量参差不齐、很多线下小店的人员专业素养跟不上手机行业的发展,另外不具备强烈的服务意识;线下小店手机产品鱼龙混杂,难以提供整齐如一的品质;相当多数的线下小店只顾售卖手机,而忽视了消费电子领域的大趋势,导致体验差等问题。

    迪信通用消费者思维重新定义产品和服务,在供货上迪信通直接向厂商拿货所售商品均为正品行货,可享受全国联保服务。此外迪信通承诺7天内任何不满意闪电退换机,不满意价格、机型、颜色服务等均可退换,5分钟内保证用户拿到退机款或选换新的手机等一系列的服务保障。

    在服务上,迪信通新服务所有线下终端门店都配备了专业性极强的导购人员,用户购机时能得到极好的产品介绍和功能体验,立志做消费者的私人手机顾问。用真品、真心去对待每一位客户,保证每一次服务都是优良品质。

    图片2

    为了给予消费者更好的用户体验,迪信通品牌再次升级,2018全力发展渠道新品牌D.Phone UP+。迪信通数次引领中国手机店设计风潮,再次升级门店形象,与国际大牌设计公司fitch合作打造迪信通新渠道品牌D.Phone UP+。

    迪信通在紧锣密鼓的在多个城市进行D.Phone UP+的场景改造,它不仅会为智能产品提供更多的体验环境,重要的是最终将设计研发制造优势转化为场景销售能力,并寄希望其成为企业新的增长点和新零售转型的推手。

    未来,迪信通借助数字化打通线上线下,实现完整的消费者行为轨迹的跟踪研究,可无限接近了解消费者的内心真实需求,从而实现“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门店效率提升,通过大数据构建精准化的服务体系,打造以“极致化智能硬件体验场所”为核心的全渠道无缝零售模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