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绩上热搜的千玺与华为nova 3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毕竟都是实力派

  •   2018-06-27/12:04
  • 【TechWeb报道】6月27日消息,6月24日晚,华为nova 3微博小尾巴以及新代言人易烊千玺首次亮相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次日,易烊千玺发布了nova宣传短视频,截止到目前,转发已超300多万,评论超55万,强势占领话题热点。

    20

    在代言事件还在被议论热火朝天之际,易烊千玺工作室官方微博公布了千玺高考成绩,迅速上升微博热门排行榜第一,而#千玺在nova星等你#的微博话题阅读量超2.6亿,讨论超207万,热度持续暴涨。

    有网友评价:华为手机有格局,易烊千玺足够稳。在流量继续为王的时代,高颜实力派的华为nova与各方面都是顶配的易烊千玺牵手,无疑是一次兼具高颜值与强实力的融合。而华为nova 3在这么重要的节点跟着易烊千玺一起公布,自然是今年的重磅产品无疑,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相信都绝对不会令人失望,非常值得期待。

    21

    联想此前易烊千玺担任adidas neo全新品牌代言人、全球青年创意官,adidas neo的微博在6小时内获得了33.6万的转发量,阅读量过亿。随后上线了几款易烊千玺代言的新品,仅5分钟阿迪达斯官网就被大量想要抢购的粉丝挤爆并迅速售罄,四字弟弟的带货能力也是可怕,“千玺效应”可见一斑。

    22

    而根据网友的评论来看,对易烊千玺和初露端倪的nova 3是众口一词的好评,言语中对新机表示期待,由此可以预料,此次易烊千玺和nova 3的强强联合,必将给nova 3的销量带来极度惊人的增长。

    此次nova 3有了易烊千玺的鼎力加持,让人不禁感叹,这是实力派与实力派的强强合作,不仅有颜值还更有实力,势必将打开一个全新局面到底二者能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