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T9标准版及颐和园限量版发布 彰显传统文化碰撞现代科技之美

  •   2018-06-27/22:26
  • 6月27日,美图手机在北京颐和园听鹂馆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美图T9标准版,并首次联合颐和园跨界合作推出了美图T9颐和园限量版,将展现古典文化与现代科技的碰撞之美。发布会上,美图还发布了《自拍趋势报告》,推出全新智能硬件美图皮肤检测仪,进一步完善美图的美丽生态链。除此之外,美图宣布将进军芯片领域,推出自研的MT-AI图片处理芯片。

    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

    当天,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不仅有美图拍照手机代言人、美图首席颜值官Angelababy、方文山、潘粤明、美图T9摄影顾问贾蕾等嘉宾登台讲述“寻美故事”,更邀请到了戚薇、李晨nic、美图T9自拍速度官尹正、汪东城、金晨、奚梦瑶、美图T9“品牌挚友”坤音四子ONER:岳岳、木子洋、卜凡、灵超等众多喜爱美图T9的歌手、演员、超模到场助阵。同时,作为此次美图的文化科技融合合作方,北京市颐和园管理处也派出特别代表和颐和园品牌运营管理公司北京中创文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秋童一同莅临现场。

    美图拍照手机代言人Angelababy在现场体验美图T9

    颐和园×美图跨界推限量版 匠心彰显古典与现代碰撞之美

    据悉,此次颐和园x美图联名推出的跨界匠心之作“美图T9颐和园限量版”,机身图案灵感源自中国传统色彩——黛绿与碧绿,缀以朱砂,山为黛,水为碧,朱砂为红,宛如一幅山水墨,凝结万千诗意。

    配件方面,美图T9江崖鸾凤手机保护壳的设计灵感源于颐和园经典藏品——粤绣屏风《百鸟朝凤》,寓意吉祥如意;而补光灯上采用的“江崖海水”纹饰是中国的一种传统纹样,常饰于古代龙袍、官服下摆,寄托着对永恒的向往。

    此次颐和园×美图手机IP跨界合作,是中国皇家园林文化美学传承与延续的体现,让传统艺术理念在以手机为载体的现代材质和工艺上“绽放”,亦是颐和园为代表的传统历史积淀和美图手机所代表的现代科技的完美融合,彰显了传统精髓,也展现着现代年轻人的表达个性张扬的潮流姿态。

    颐和园IP的加入让美图手机品牌在年轻活力之外,更增添传统文化所蕴含的设计感、艺术感。相信本次颐和园与美图手机和北京中创文旅三方共同倾心打造的文创跨界,会给大家带来不同的视觉感受。

    在发布会上,美图手机表示美图T9颐和园限量版将于8月正式发售,颐和园也宣布将收藏全球首台美图T9颐和园限量版。

    开启美颜3.0时代 独家技术引领自拍趋势

    一直以来,美图手机走在自拍趋势前沿,而此次通过MTlab(美图影像实验室),美图T9被赋予了全新的科技力,加入了由MTlab独家研发的全新人工智能技术——骨骼点识别技术、3D修容技术以及MT color system(美图色彩系统),将更智能化地帮助用户释放“更懂你”的美。其中,美图T9结合“骨骼点识别 技术”带来了“全身美化”功能,能精准地定位出人体骨骼的位置,结合美图影像实验室人景分离技术,实现对人像全身部位进行调整。

    结合独家金字塔多维人像算法,美图T9通过全新改善人像质量的技术,在针对皮肤瑕疵进行精细化处理的同时,能极大限度地保留皮肤细节,实现“不磨皮的美颜”;用户还可以进行更为细节的个性化定制,通过五官、脸型、肤质、面部特征保留等多维度的信息,形成专属3D记忆档案。

    美图T9的推出,也标志着“懂美,更懂你”的美图手机正式开启了美颜3.0时代。

    首推自研MT-AI图像处理芯片 技术力革新手机摄影

    发布会上,美图还宣布将进军芯片领域,推出自研的MT-AI图像处理芯片,并基于该芯片实现“RAW to JPG”,即让照片同时拥有RAW的高画质和JPG的小体积。MT-AI图像处理芯片的研发,不仅会大幅提升图像处理速度和研发效率,还将全面革新手机摄影。

    首次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  性能全面提升更强悍

    全新美图T9拥有顶级影像配置,前后置均采用双像素双摄像头,主摄为双像素2×1200万摄像头(SONY IMX363)、副摄为专业虚化摄像头,拥有1.4μm大感光元件、F1.8超大光圈,前后置均搭载OIS光学防抖技术、全像素PDAF对焦,对焦速度快至0.03s。

    在手机性能上,美图T9也实现了全面的提升。美图T9首次使用FPGA加速技术,使云处理图像的速度提速3000%。它首次搭载了64位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平台,辅以4GB RAM+64GB ROM/6GB RAM+128GB ROM内存搭配,手机运作更高效,轻松驾驭各种大型游戏,堪称迄今为止性能最强的美图手机。

    配色上,美图T9标准版拥有神秘优雅仙踪绿、明艳浓郁浆果红、旖旎浪漫星云粉、澄澈静谧湖光蓝四种颜色。

    据悉,美图T9将于6月27日在美图官网正式开售,64GB/128GB版本售价分别为3399/4199元;与此同时,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唯品会、小红书、分期乐等平也将同步开售;6月28日,天猫超级粉丝日还将会开启美图专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