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A1 Plus曝光,屏下指纹+骁龙845打造旗舰机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6-28/13:18
  • 驱动中国6月28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HMD公司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A1 Plus”的诺基亚新机型,从曝光信息来看,除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之外,还将应用屏下指纹解锁技术,另外还有一些高规格的硬件参数,不难看出,这款手机将定位旗舰。

    此前,诺基亚8 Sirocco在今年2月份的MWC大会上正式亮相,定位为高端旗舰机型,而该款手机的代号为A1N,因此A1 Plus很有可能命名诺基亚8 Plus或者诺基亚9。

    ▲诺基亚8 Sirocco

    另据报道,HMD的工程师从今年2月份开始研发屏下指纹相关技术,目前正在设法将屏下指纹识别的速度和精度提升到他们的期望值。而为了屏下指纹技术,诺基亚A1 Plus将会采用OLED显示屏。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该款手机或将率先登陆欧洲市场,可能在8月底的柏林IFA 2018上亮相,而去年同期的旗舰手机诺基亚8并没有在中国上市,此次新手机是否会回归中国市场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考虑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在中国延期上市也并不是没有可能。至于售价方面,参考诺基亚8 Sirocco的国内售价,新手机可能同样会在5000元左右。

    由于淡出智能手机市场许久,在回归安卓阵营之后,诺基亚推出的是一款又一款的中低端产品,旗舰机型也相较于同代国产手机掉了一个档次,其品牌效应实际上已经大打折扣,而从之前发布的旗舰手机来看,尽管在配置上还是有所提升,让人能够看到它回归产品、顺应市场潮流与用户趋势的这样一种诚意。或许这次诺基亚真旗舰真的要来了!

    在今天,手机对于人们的重要性与日俱增,人们更加看重的是软硬件体验是否紧跟当前的流行趋势,新一代的年轻群体对诺基亚的品牌情怀并不高,而7080后们的情怀消费已经没有足够的冲劲,在这样的情况下,诺基亚要重回主流与当前重量级竞争对手争夺市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