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爆料三星S9再现重大bug: 随机给联系人发照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6-29/10:44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29日消息  一直以来三星品牌在手机领域都占据及其重要的位置,拥有相当大一部分用户群体。近日,外媒报道称多名用户透露三星S9会通过信息应用随机向联系人发送照片,而且并没有相关发送记录。

    国外用户称三星Galaxy S9+在自己睡觉时通过手机信息应用将手机里的照片发送给女朋友,而手机信息应用上并未出现相关发送记录。目前来看通过信息应用向联系人发送照片数量以及发送目标都是随机状态,并无具体规律。

    不少外国用户怀疑这情况与Galaxy Store更新的手机短信应用有关系,而不是某个特定的设备或运营商问题。目前暂时并未发现有中国用户反馈类似问题,三星公司也并未就此事发声。鉴于此事并未得到什么有效解决措施,建议三星手机用户最好先不要更新当前信息应用或者在手机上最好取消相关权限。

    在智能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的同时,用户隐私问题也日渐成为关注焦点。此前,苹果更新的最新iOS  12系统加入新功能,Safari浏览器可以阻止网页上的分享按钮评论组件未经用户许可进行的跟踪,还会阻止广告商们识别你的设备信息进而给你投放乱七八糟的广告内容;Android P系统则加入了新的CALL_ LOG权限组,减少应用程序获取不必要的信息保护用户隐私。而vivo NEX日前就利用隐藏式前置摄像头检测到某些app在用户不知情情况下调用手机摄像镜头,加强用户隐私保护问题刻不容缓。

    在信息快速传输的当前,各大手机厂商与其纠结刘海屏还不如走心做好防隐私泄露加密技术,毕竟隐私安全问题直接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至于三星这次bug后续会如何,我们会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