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国内价格太诱人,果粉们都惊呆了,库克你怎么看?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6-29 16:15:53
    • 正文
       

    对于用户自定义的高端手机来说,绝不是仅仅限于手机配置那么简单,就像之前网络段子一样,有钱人会需要洗衣服吗?并不!人家的衣服都是不能水洗又不能干洗,所以,高端必要有高端承载的高端价值,而不是简简单单的用配置是什么来肤浅的定义它的价值。

    373b8922773f9efbd3f667a67490cfc2.jpg

    今天下午一直被业界饱受质疑的OPPO find X终于在国内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比起看网上的调侃段子,在现场听find X 的PPT感觉真的是另一重的科技享受,首先从发布会的现场布置来看,就充满了科技感,与之前参加发布会不同的是,这次OPPO的看台竟然可以旋转,让很多人进来就蒙了,没有舞台?结果看台一转,来了个180度,真的是为find X 的科技感做足了面子。

    比起网上看段子的人,当OPPO find X 在PPT中以现实模样出现的时候,很多人第一感觉这是目前安卓机中最美的智能手机了,这种集合“曲线之美、色彩之美、对称之美”的Find X在OPPO看来就是一种凌驾一切的美,可以说find完美的呈现了OPPO对于一面科技一面艺术的追求。

    0a07af921adafcae7c7cdc263dd3365a.jpeg

    当然除了外观的惊艳之外,OPPO Find X还给自己配置了双轨潜往结构,两面都能滑,而且还有比较超前的人脸支付,可以说这是除了苹果之外,唯一一款AI自动美颜的拍照手机,因为它的采用前置2500万像素、3D个性美颜的技术,同时前置人像光效、3-HDR 2.0,后置智能场景识别、人像AI美颜和RAW HDR,而且还支持支付宝的人脸支付,可以说该有的技术真的都有了,绝对是目前智能手机中将美和技术完美结合的科技结晶。

    不过,尽管科技感这么强的手机,价格自然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不过,在看了价格之后,我想很多人都惊呆了,OPPO Find X标准版:6.42英寸大屏、8G+128GB配高通骁龙845和3730mAh电池售价是4999元;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6.42英寸大屏、8G+256GB配高通骁龙845和双1700mAh电芯电池售价是5999;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6.42英寸大屏、8G+512GB配高通骁龙845和双1700mAh电芯电池,同时配有专属OPPO O-Free售价是9999。价格真的是让不少O粉们开心到爆,现场就连很多骨灰级的果粉们都惊呆不已。

    3d69710c149a374456c5ab7db981ba32.jpg

    从目前手机市场的整体态势来看,依然可以说是一种苹果式的全面屏泡制,在迎合消费需求的同时也狭隘了很多手机企业的创新空间,这对于我国整个手机市场来说显然是一种滞后的表现,因为无论从品牌特色和品牌溢价能力上始终要跟在苹果的后面,这无疑给国产手机筑造了一个品牌围栏。

    而从OPPO Find此次的产品特色来看,先不说内在配置多么优秀,单就这“双轨潜望结构”就是一种对现有行业产品外观的颠覆,在颠覆行业外观同质化的情况下也完美的将全面屏做到了极致,这对OPPO来说既是一种技术的创新更是一种未来战局的提前布局,何况价值还是那么的诱人,估计这次库克又该哭晕在厕所了!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