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新品发布会定档,多款新机或将亮相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6-29 16:21:56
    • 正文
       

    驱动中国6月29日消息 近日摩托罗拉官方宣布,将于8月2日在其芝加哥总部召开大型发布活动,届时将会有包括旗舰机型在内的多款手机亮相。

    图片5_副本

    根据爆料,此次发布的机型很可能是Moto One,Moto One Power以及旗舰机型Moto Z3。此前就有关于Moto One Power的参数曝光,该款手机背部双摄为竖排排列,指纹识别区域与Logo集成在了一起。配置方面,将拥有4GB+64GB的内存组合,搭载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的双摄,从曝光的渲染图看,Moto One与Moto One Power可能存在着材质上的差异,其他参数并没有具体的信息放出。

    图片6_副本

    图自新浪微博(左为Moto One,右为Moto One Power)

    此前,摩托罗拉在国外视频网站上放出了一段11秒的预热视频,不过并没有透露新品的具体信息,只是用了广告宣传语的形式暗示新手机将在连接、串流、下载、以及视频聊天方式等方面有新的改变。另外截至目前,对Moto Z3的参数曝光的信息并不多,从宣传上看,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应该成为标配。结合官方的信息,Moto Z3也会对Z系列做出调整与改变,至于售价方面,以及是否会在中国市场上市都还是未知数。

    前不久刚刚发布的Moto Z3 Play尽管依然延续了Moto Mods扩展配件,并且搭载最新的Android P系统意在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但在主流市场,这样的配置显然没有太大的吸引力,在同等价位的手机中也落后了一个档次,因此在国内也没有太多的关注度,加之近年来模块化高昂的价格以及叫好不叫座的销量,以及东家联想在手机产业的持续低迷,摩托罗拉重回大众市场的道路变得十分漫长,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产品是否会倾向于向当前主流市场过渡,我们还有待观望。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