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3牵手人气王易烊千玺霸热搜

  •   2018-06-29/12:23
  • 华为nova系列是华为一个年轻的产品线,自2016年诞生以来,发布的几款产品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反响。作为华为针对年轻市场的系列,从诞生到现在nova系列签下了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张艺兴和关晓彤,以及最新加入的易烊千玺,“nova星人”也是随着nova产品的不断发展而壮大。

    6月24日晚上10:00,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正式宣布易烊千玺成为华为nova全球代言人,消息一出,引起了很大轰动,转发量破百万。众所周知,易烊千玺是一位拥有超高人气的偶像明星,尤其在“千禧一代”中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深受00后的欢迎。这与华为nova瞄准年轻人市场的产品定位十分符合。

    随后,6月25日上午,易烊千玺微博发布代言华为nova的视频,并配文“不定义,不设限,从此刻开始,共创华为nova无限未来,以nova能量点燃全球期待!”视频的观看量达到了1977万次。就在同日,易烊千玺工作室公布了其高考成绩,#易烊千玺高考分数#迅速登上热搜排行榜榜首的位置,相关话题阅读量高达500多万,许多粉丝发来祝贺,易烊千玺的实力和人气是有目共睹的。

    而华为nova此次牵手易烊千玺,无疑是高颜值实力派的碰撞与合作,华为nova一直主打年轻实力派,也是华为手机产品中的年轻化明星产品,与易烊千玺的形象十分契合,双方合作必定能掀起手机圈的一股风暴。

    如此声势的背后必然有大动作。细心的网友发现了其中的端倪,易烊千玺官微的小尾巴都显示着“HUAWEI nova 3”,这无疑就是华为nova即将发布的新品。一经爆出,便在网上引起了各种猜测和讨论。

    而华为nova 3无疑就是易烊千玺代言的首款nova产品,从中就知道,华为nova 3的重要性,因此华为nova 3极有可能是一款旗舰级产品。而且,由于是全球代言人,所以并不排除华为nova 3是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的产品,也或许是华为nova产品走向全球市场的第一步。而有了易烊千玺这位超人气偶像的流量加持,以及此前在年轻市场积累的出色口碑,华为nova 3将会成为今年夏天一款不容忽视的重磅产品。

    一起期待接下来的消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