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摄手机或将年底发布 有望拍摄6400万像素图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7-02/16:18
  • 驱动中国2018年7月2日消息  对手机厂商们竞争点来说,除了手机处理器配置、外观、全面屏之外,拍照能力也是重要的竞争力。智能AI拍摄技术、美颜镜头、AI场景滤镜等等都是厂商们争夺的卖点,至于手机摄像镜头从最初的单摄到后置双摄、三摄,甚至前几天爆料出来的LG V40会采用5个摄像头。然而外媒报道将有一款搭载9个摄像镜头的智能手机会在今年年底发布。

    外媒报道称这款手机将由Light公司开发,而这家公司已获得富士康的巨额投资。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该公司已经有了一款可以同时使用5到9个镜头的原型机,这些镜头可以在低光照条件下提供类似于单反相机的性能,并且可以拍摄高达6400万像素的图像。此外,Light还承诺拥有复杂的深度效果和无与伦比的缩放功能,在智能手机市场上无人能及。

    这款手机的9个摄像镜头可能会环绕排列拼成一朵花的形状,机身设计类似与谷歌Pixel的拼接设计,不同的是貌似采用了玻璃+皮革材质。据悉Light公司设计这款手机继承了之前发布的16个摄像头的L16卡片相机,这款相机可拍摄出5200万像素的照片,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景深控制。

    9颗摄像镜头会让这款手机的拍摄像素水平提升到非常恐怖的地步,放大拍摄画面以及超高的拍摄像素将会成为这款手机的亮点,但参考之前的L16卡片相机1950美元,这款手机的售价应该不会低。要使所有这些传感器协同工作,除了需要技术大量支撑之外,花费必定不在少数。

    至于配置参数信息我们还不得知,但配备9颗摄像头之后对手机的存储空间续航能力都是极大的考验,6400万像素水平拍摄出来的照片占用空间不会少,如果手机内存空间跟不上的话就相当尴尬了。综合来看这款手机配备9颗摄像镜头会在手机摄像方面有质的飞跃但价格相对比较昂贵,单一的增强拍摄能力也不是很适合普通用户,刨除配置的因素这款手机的竞争力并不被看好,真实的情况暂时还不得知还需要等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