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琥珀红版正式推出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7-02/18:15
  • 436f4862b73309316ef55e075926afe6.jpg

    (据Engadget报道)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时,OnePlus 6被描述为“离完美智能手机更近一步”,即使它未实现无线充电并且没有microSD插槽。也许该公司可以通过提供比以前更好的手机性能来弥补这些缺失的功能。向OnePlus 6琥珀红手机问好。

    顾名思义,One Plus 6琥珀红手机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手机是一样的,只是推出了这一新配色。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在OnePlus论坛上发布该设备,称该款配色散发出“热情与个性”以及“内心的信心与勇气”。

    刘作虎还表示,该手机使用以前从未在智能手机上使用过的新型薄膜涂层工艺。但是,他补充说,这种工艺创造了一个更持久和“优雅”的红色光泽,预计将持续“未来几年”。

    OnePlus的策略是在硬件配置不变的情况下尽可能降低手机价格。很明显,限量版OnePlus 5T熔岩红的迅速售罄或许促使该公司推出了此次OnePlus 6的琥珀红版本。

    c9f8b88039d02c0f9b3b49e4b32c3475.png

    OnePlus 6 琥珀红版(8GB RAM和128GB ROM)将于下周在全球推出,售价3599。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