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Android P Beta 3.0版本完成并发布 UI调整接近正式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8-07-03/10:17
  • 驱动中国2018年7月3日消息 今天谷歌宣布Android  P Beta 3.0版本完成并进行发布,据称这个版本非常接近最终的系统版本。外媒消息称这次版本更新并没有增加索尼主要的新功能,做了一些列的UI调整以及bug修复进行性能提升。

    虽然这次没更新什么新的内容但很有可能在8月或9月升级到Android P正式稳定版本,据悉除了Pixel手机小米、OPPO、vivo、一加、索尼等品牌特定机型都可以体验最新的Android  P Beta 3.0版本。

    这次版本更新主要体现在手机图标UI显示中,对比之下新的Android  P系统中显示图标从“块”更多的换成“线”元素,图中的定位、相机等图标都有了明显的改变。

    另外在状态栏中图标显示也有了鲜明的变化,用简单的线条勾勒替代了颜色填充版本的图标,这次版本更新图标带来的UI调整还是很明显的,更侧重于提供智能简洁的使用体验。

    综合来看Android  P系统之前更新的版本附带的后台限制、全部清除、CALL_ LOG权限组等已经做奠定基础,这次更新Android  P Beta 3.0版本更新更像是一个修补过程,完善系统显示画面修复一些发现的bug,优化用户使用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版本之后会有Android  P正式版本,最终的开发者预览版本会在本月推出正式版本预估会在下个月发布,为了安全稳定性能考虑想更新体验的用户不妨等一段时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