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6零负担新技能get,长截图功能不用安装第三方软件

  •   2018-07-03/13:26
  • 截屏/截图,应该是我们在日常使用手机中用到的最多的功能之一了,看见喜欢的文章分享给好友,喜欢的攻略保存下来,有趣的事情发到朋友圈,我们通常都会以截屏的方式保存这些内容。相信很多朋友都遇到过这样一个囧境:手机只能截取当前页面,保存全部内容需要多次截图,如果想要内容保存在一张图上,还要下载第三方软件进行拼接,过程相当麻烦。

    真的没有更简单的方法了吗?当然有!诺基亚X6长截图功能,喜欢的内容一键保存,一键分享,手机零负担,你也无负担。让我们具体看看怎么操作吧。

    第一步,打开诺基亚X6手机,进入你想保存的内容页面,长按”电源键”+”音量键-“,约2秒,即可截取当前页面

    第二步,诺基亚X6在截取当前页面后,在屏幕下方会有3个选项栏,分别是编辑、长截图和分享

    --编辑功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对图片进行调整编辑、添加滤镜、人像抠图等

    --分享功能:截图可以直接分享至QQ、微信、朋友圈、微博及其他已授权的应用

    第三步:长截图。长按“电源键”+”音量键-“截图之后,点击屏幕下方中间的选项图标(长截图功能),屏幕会开始自动向下滑动,读取页面内容,点击屏幕任意位置即可保存长截图。

    图片保存之后还可以继续对长截图进行编辑、分享。怎么样,是不是比第三方软件拼接更快更方便呢,还能为手机节省不少内存呢!诺基亚X6长截图功能,赶紧分享给小伙伴一起get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