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不给力? 6000mAh+骁龙710+18W快充, 售价低于2000!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7-03/21:49
  • 你喜欢大电池的手机嘛?不说别人,至少作为搞机圈的一员,编编是很喜欢超长续航的手机。只不过各大品牌相比于电量,更愿意把精力放在其他配置升级方面,电池容量很少被关注。曾经有一个朋友直言,如果电池能做到5000mAh,配置中等,价格贵一点也毫不犹豫!其它社交平台中这种言论也不少见,由此可见,对于大电池长续航的需求绝不是少数。

    近日,传闻360即将发布一款新机——360 N7 Pro,比起N7这款Pro版有明显的配置升级。据称,360N7 Pro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电池容量6000mAh,支持18W快充,续航长到可拍!相比于660,骁龙710不仅CPU性能提升20%,GPU方面还有35%的加强。前代顶级处理器骁龙845跑分20万,而骁龙710有18万,个中含义相信大家都领悟了。

    而6000mAh电池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无法拒绝的诱惑,尤其是重度手机患者或者经常要出差、超长待机续航特别有需求的商务人士。18W快充搭配这个电池容量,感觉手机可以玩到天荒地老也不怕没电了。并且按照360的定价标准,N7 Pro起售价应该是1799元-1899元,绝对不超过2000,性价比会一如既往的给力!(毕竟360都是靠性价比杀出来的,现在就不玩损失太严重)

    其实编编最期待360做的不是这个,现阶段无线充电还局限于顶级旗舰,中端产品感觉和它遥遥无期。为什么没有手机厂商考虑出一款支持无线充电的中端机型呢?最近看到无线充电的线下普及越来越广,包括海底捞、如家旗下酒店等都能看到它们的身影。不够技术形式不太相同,这些地方安装的是一种桌下版无线充电,由国内微鹅科技自主研发,设备可安装在桌底使用,充电距离较远,即使隔着桌板也不影响上方的手机充电。要是手机无线充电能普及到中端甚至低端,或许真的可以改变我们现在的充电习惯。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