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3确定7月18日发布:代言人易烊千玺或现身发布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7-04/11:14
  • 驱动中国2018年7月4日消息 Nova系列智能手机是华为为丰富产品矩阵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推出的线下品牌,走的是OV的路子,邀请流量明星担当代言人,手机设计也与OV一样尽可能的追随时尚潮流。到目前为止,华为Nova系列已经陆陆续续的推出了多款产品,而现在华为也将推出Nova系列又一款新机:Nova3。

    5c728676-1da6-4757-9e87-b19a46729dcf_副本

    日前,华为官方向广大媒体发出邀请,确定将于7月18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华为Nova 3。据悉,华为Nova全球代言人易烊千玺将出席本次发布会,为新机助阵。

    2_副本

    根据工信部上给出的数据来看,华为Nova 3 将采用一块6. 3 英寸LCD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整体外观和已发布的Nova 3e高度相似,同样是异形全面屏设计。内存方面,华为Nova 3最高提供6GB+128GB的存储组合,后置24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摄镜头,前置24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镜头,内置3650毫安时电池。

    08075559-61af-411d-ae73-5562a9af5ebe

    据爆料,华为Nova3将搭载最新的麒麟710 AI芯片,处理性能要比定位高端的麒麟 960 更强,而且在AI处理能力方面也会更强。不过,也有观点认为,华为Nova 3的处理器应该是麒麟970,甚至还有人认为应该是麒麟659。个人以为,麒麟659的可能性不大,原因有两点,一是麒麟659跟这款手机的定位不大相符,再者就是上一代的手机华为Nova2已经搭载了659,如果Nova3继续搭载659的话,那么两代产品将无法形成差异化对比,从性能上驱动消费者购买。

    目前,华为已经相继推出了两项“吓人的技术”:GPU Turbo和AIS手持超级夜景技术。不知道在新机华为Nova 3上,是否会有这两项“吓人的技术”的支持。无论如何,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