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设计师哭了,努比亚Z18 S曝光,双屏居然从槽点变亮点?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7-04/14:45
  • 还记得魅族Pro7嘛?对,就是魅族永恒之痛的那款!说起来这大概是魅族跌得最惨的一回,因为Pro7的翻车,资金链被严重影响,内部矛盾激化,如果不是黄章回来稳定局势,现在魅族存不存在还是个问题。有很多网友说魅族的失败和它莫名其妙的双屏有很大关系,没什么卵用价格还贵,买单的只能是真爱了。

    就是这个让魅族吃了大亏的双屏,最近居然有人表示要挑战一番,不信这个邪!根据相关爆料,沉默许久的努比亚最近终于曝出新机Z18 S的消息,从几张渲染图来看,这次设计不简单。这款手机正面采用无刘海全面屏设计,顶部相对狭下,下巴也比较窄,正面来看视觉效果不输vivo NEX和OPPO Find X。背面就更厉害了,采用双屏设计,背面屏幕尺寸至少5.2英寸,相当于正反两面都可以作为手机屏幕正常使用。

    而后置屏幕尺寸变大后,自拍视频的难题也迎刃而解,日常可以用全面屏,特殊时刻用背面副屏,后置镜头兼具前置的作用,完美!这种设计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不用想OV一样设计伸缩式内置镜头,也不存在伸缩镜头使用寿命长短的问题。唯一需要担心的是,努比亚Z18 S不能戴手机套,双屏也会增加碎屏风险,一摔就是修两次屏幕的钱,你的支付宝还好嘛?

    感觉魅族才是最委屈的,当初副屏被喷成狗,现在人家稍微改一下就颇受好评,设计都要哭了。如果努比亚Z18 S真的是这样,你愿意支持它嘛?顶级旗舰配置骁龙845加持,不担心性能问题,颜值也OK,感觉不出意外这款机型会火!不过没听说它还支持无线充电,很大可能是没有这些功能的,稍稍有点可惜。

    毕竟现在不止手机厂商在做,其它行业也在普及,最近海底捞也升级了这项服务,新安装了微鹅科技的桌下版无线充电。这种设备可以直接安装在桌下,透过桌面材质也能给桌上手机充电,非常简便美观。充电距离达到前所未有的35mm,是普通Qi底座的4-7倍,非常适合在公共场景以及家庭环境中使用。等什么时候手机能普及无线充电,这种技术的作用应该会更明显。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