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解答关于iOS 12 beta3的所有问题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7-04/15:29
  • 在先后发布了iOS 12 beta/beta2、iOS 12公测版之后,今天凌晨苹果又发布了iOS 12第3个测试版,版本号16A5318d。iOS 12 beta3发布之后,不少网友留言给明美无限问到“iOS 12 beta3值得升级吗?更新了什么,好用吗?如何升级呢?”,带着这些疑问,下面明美无限就来全面解答一下。

    20180704120731834.jpg

    一、iOS 12 beta3更新了什么?

    作为iOS 12的第三个测试版,iOS 12 beta3系统更新大小在500-600MB左右,主要内容是修复Bug和提升系统性能,属于小版本更新。

    对于之前的iOS 12 Beta2出现的淘宝、支付宝等APP闪退问题,这个版本基本已经解决了。不过仍有部分用户反馈,部分APP需要重新安装才能正常使用。此外,iOS 12 Beta3还修复了WiFi问题,网络稳定性有所提升。

    新一代 iOS 12系统,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就是优化性能,提升旧款iOS设备运行速度和响应时间,应用开启速度、键盘弹出速度、锁屏滑动、相机功能速度均有明显提升。

    二、iOS 12 beta3好用吗 值得升级吗?

    iOS 12 beta3相比上一个beta2版本并没有加入什么新功能,不过考虑到修复了不少Bug和提升系统性能,稳定性有所提升。如果你之前已经升级到iOS 12 beta/beta2的话,建议果断升级吧。

    如果你的iOS设备还在使用iOS11.4或者更低版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是否升级。由于iOS 12 Beta3依然是测试版,从明美无限的体验来看,日常使用没什么大毛病,但小Bug依然还是存在,对于不喜欢折腾或者怕升级后出现一些影响使用的小问题,不建议升级,因为升级iOS 12 Beta3容易,但降级就没那么轻松了。因此,对于比较谨慎的用户,建议再等等9月份发布的正式版之后,再升级更为稳妥!

    最后说说大家在明美无限公众号中问的比较多的iOS 12 beta3常见问题。

    20180609105132530.jpg

    三、iOS 12 beta3常见问题

    1、iOS 12 Beta3怎么升级?

    如果你之前已经升级到了iOS 12 Beta/beta2的话,由于最新的iOS 12 Beta3修复了不少Bug,提升了稳定性,自然是果断升级了。

    方法是进入 iPhone/iPad 设备的「设置」-「通用」-「软件更新」,直接在线下载安装升级即可。

    如果你设备当前的系统,还是iOS11.4或者更低的版本,则无法直接通过OTA升级,需要安装iOS 12描述文件,安装成功并重启设备后,进入「设置」-「通用」-「软件更新」就可以在线升级了。

    对于已经越狱或者不打算通过安装描述文件在线升级的用户,还可以通过刷机的方式升级iOS 12 Beta3,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准备好一台可以正常上网的电脑,然后在电脑上下载好匹配你机型的iOS 12 Beta3固件;

    2、在电脑中安装好最新的iTunes工具;

    3、将iOS设备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待iTunes识别到设备之后,按住Shift(Windows)或Alt / Option(Mac)键盘,同时点击“检查更新”或“更新”按钮,之后选择你之前下载的iOS 12 beta3 IPSW固件文件,之后就可以开始自动刷机升级了,升级期间,请不要操作电脑和手机,耐心等等完成即可。

    当然,如果觉得使用下载固件或者使用iTunes工具刷机麻烦,也可以使用诸如“爱思助手”、“PP助手”等第三方工具进行刷机,相对来说,更简单一些。

    2、iOS 12公测版可以升级iOS 12 beta3吗?

    答案是不能。

    前不久,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12首个公测版,不过在今天iOS 12 beta3发布之后,很多朋友并没有接收到升级推送。很显然,iOS 12公测版目前是无法直接升级到最新的iOS 12 Bate3测试版的。

    20180605082244126.jpg

    3、iOS 12公测版如何升级到iOS 12 beta3?

    对于之前,已经升级到公测版的用户,如果也想升级到最新的Bate3怎么操作呢?其实也不难,只要删掉公测版的描述文件,再安装iOS 12 beta测试版的描述文件,就可以检测到beta3更新了。

    如果不怕麻烦,也可以刷机升级。不过,考虑到iOS 12公测版和测试版差距很小,一般不建议折腾,再等等,下一个公测版就会发布推送,因此不急着尝鲜的公测用户,建议再等等吧。

    4、iOS 12 Beta3可以降级吗?

    对于部分升级到iOS 12 Beta3,但又不满意的朋友,不少朋友会选择降级。那么,iOS 12 Beta3可以降级吗?

    对于目前的苹果iOS系统来说,升级容易降级难,尤其是如果你之前用的是iOS9、iOS10系统,升级到iOS 12 beta3之后,如果要降级,只能通过刷机的方式降级到iOS11.4,无法再降回更老的版本,因为苹果已经关闭了iOS11.3及以下版本的验证通道,无法降级了。

    以上就是iOS 12 beta3更新说明以及常见问题介绍,如果你对iOS 12还有其它问题,或许找不到iOS 12 beta3固件的话,可以关注明美无限进行留言,明美无限每晚会统一为大家解答。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iOS 12 beta3还有其他的什么问题,欢迎在评论区一起讨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