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测试版如何才能升级到正式版?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7-05/11:47
  • 近日,苹果公司针对iOS设备先后发布了3个iOS 12 beta测试版,还发布了1个iOS 12公测版,如今已经有不少果粉尝鲜升级到了iOS 12测试版了。那么,iOS 12测试版可以升级到正式版吗?最近在明美无限公众号中不断有网友问到这个问题,对于这个比较有代表性的问题,下面明美无限就来介绍下,并提前附上iOS 12测试版升级正式版教程。

    20180704062026608.jpg

    iOS 12测试版可以升级正式版?

    答案是肯定的,有2种方法可以实现,最简单的当属删除iOS 12测试版描述文件,待正式发布之后就可以收到比当前测试版本号高的正式版推送,之后通过OTA在线升级即可。

    除了可以通过删除描述文件OTA在线升级,还可以通过刷机升级,也就是在iOS 12正式版发布之后,在电脑上下载对应自己机型的固件,然后将设备连接电脑,通过iTunes工具刷机升级。不过,刷机比较麻烦,不仅需要下载超过GB的固件,还需要借助电脑,一般不建议这种方法升级。

    iOS12测试版升级正式版教程

    20180704031607548.jpg

    一般来说,根据往年惯例,在九月份的iOS 12正式版发布之前,大约要经历6个左右的测试版(目前到了beta3),之后就应该是正式版了。对于想要第一时间升级正式版的测试版用户,可以等等iOS 12 beta 6发布并升级之后,删除描述文件,坐等iOS 12正式版发布并在线升级即可。

    如何删除iOS12测试版描述文件呢?

    20180705082032747.jpg

    方法很简单,依次进入iOS设备的 设置 -> 通用 -> 描述文件,然后将描述文件移除就可以了。

    删除测试版描述文件后,待iOS12正式版发布推送后,进入 设置 -> 通用 -> 软件更新 就可以接收到正式版可用升级推送了,在WiFi网络下,在线下载安装升级即可。

    以上就是iOS 12测试版升级正式版教程,如果大家对于苹果最新的iOS 12系统,还有其它问题,请在明美无限的留言板块留言,明美无限每晚会统一解答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