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Note10配置出炉,电池屏幕大惊喜,结果外观设计惹了祸?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7-05/16:19
  • 上半年发布了P系列、荣耀数字系列后,下半年华为也即将迎来更重磅的新品。Mate 20、荣耀V20等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只不过没想到在此之前,Note10倒是率先曝光了。从荣耀总裁赵明和网友们曝光的图片中,荣耀Note 10的配置外观基本一览无余。不得不说今年华为确实发大招,Note 10诚意满满啊!

    整合目前得到的讯息:荣耀Note 10是6.9英寸2K分辨率(疑似三星)AMOLED屏,18:9比例,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后置1600万AI双摄,内存组合6G+128G,电池容量6000mAh,支持GPU Turbo加持、后置指纹识别、超级快充等。正面板为白色,全金属机身,还有一些没有公开的“吓人的技术”,横看竖看都是大屏爱好者心目中的梦中情机。

    根据赵明的叙述,荣耀Note 10发布会上还有“非常吓人”的新产品和新技术,为此他们已经准备了整整两年。个人感觉这次应该没有GPU Turbo那么强力,毕竟上次余承东亲自站台,重磅程度不可同日而语。不过应该也能带来很多惊喜,对于手机圈人士,现在要做的就是坐等发布会时间公布。可惜编编这样的小人物是没机会收到邀请函的,对大佬投以羡慕的眼神。

    不过荣耀Note10也出现了一些纠纷,就目前曝光的外观图而言,有米粉表示“很像红米系列”。而花粉则表示,“Note系列以往就是这种设计,万物基于小米的别瞎说”。哎,本来就普普通通的外观,你们戏怎么这么多呢?不用刘海,又要节省成本,还要往高屏占比靠拢,不久只能是这种下巴额头收窄的套路嘛?吵架根本没有意义,还不如聊聊Note10定价多少。

    不过既然是金属机身,无线充电肯定是莫得,期待这个功能的可以洗洗睡了。听说最近海底捞也升级了无线充电服务,采用微鹅科技全新桌下版无线充电技术,发射端直接安装在桌底,桌面看不到任何痕迹,磁场可透过桌面材质直接给桌上手机充电,方便简单还美观大方。如果下半年华为的手机都能支持这项功能就好了,无线充电现在还只在高端旗舰上,用不起啊!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