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自爆魅族16与小米8真机对比照,预计一个月内发布!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7-05/17:31
  • 近段时间以来,魅族科技CEO黄章在魅族社区的“疯狂”爆料,被网友形容为一场提前召开的发布会。有心的网友甚至根据黄章的爆料制作出了一张思维导图,基本描绘出了魅族16的画像。

    8c71440306de64583ed4c736e315a3b4.jpg

    图片来源微博@一个举不起来的栗子

    其实目前魅族16的定位已经很清晰了,几乎每时每刻都在跟小米8进行对比,完全是把小米8当成敌人在作战。黄章这次晒出魅族16的真机,主要是和小米8的下巴进行对比,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魅族16的下巴明显要比小米8窄,美观度提升不少,屏占比值得期待。

    957d9f3aa7159824d83d635b91a8841d.jpg

    e07e97f0310d1fbdcd0a5be8dcc65898.jpg

    左为魅族16 右为小米8

    除此之外,魅族16还有一大一小两个版本,均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最大8G的运存,另外无线充电,线性马达,立体双扬声器,全新双摄等也都具备。并且在价格上极具优势,标配版看齐小米8,高配版也仅三千出头。

    小编很兴奋,又多了一款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最近海底捞也升级了无线充电服务,新安装了微鹅科技的桌下版无线充电。充电距离达到前所未有的35mm,设备可以直接安装在桌下,透过桌面也能给桌上手机充电,非常简便美观。吃顿海底捞顺便体验下黑科技,不要太爽啊~

    cbde3822fb6638ea25434f71fb156632.jpg

    发布时间方面,目前有传出线下专卖店已经开始预约的消息,因此最早预计本月底或下月初发布。最近几年魅族的日子不太好过,此次黄章在魅族16上了不少功夫以弥补前几代产品的不足,究竟能不能翻身做上主人,跟小编一起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