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vivo Nex、OPPO Find X共同点:都用到了Duer OS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8-07-06/08:50
  •  [钉科技述评] 要说今年以来手机行业最有代表性的旗舰手机,非华为P20、vivo Nex、OPPO Find X莫属。这三款手机各有千秋,也都黑科技满满,成为旗舰机的标杆。

    虽然蓝绿兄弟和华为都有着不俗的技术实力,但在智能语音交互方面,他们都还依赖于第三方合作伙伴,比如百度。

    钉科技注意到,在百度技术大会上,百度智能生活事业群组总经理,百度人工智能产品委员会主席景鲲透露,在中国市场,Duer OS的合作伙伴已经超过200家。

    TIM截图20180705161411.jpg

    除了智能音响、智能电视、智能汽车等终端外,智能手机也是这一对话式人工智能系统的应用领域,今年以来热度极高的华为P20、vivo Nex、OPPO Find X内置的语音交互,也是在Duer OS的基础上打造的。

    对于百度来说,依托搜索能力和知识图谱能力,打造人工智能操作系统,并赋能海量的智能终端,有可能打造出百度主导的AI生态。

    PC时代有Windows,移动时代有Android,新的AI时代有Duer OS,中国企业在系统层面第一次站在了世界的最前沿。(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出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