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荣耀10如何升级GPU Turbo!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7-06/14:27
  • 前不久的荣耀Play的发布会上,华为还发布了一项“吓人的技术” GPU Turbo,它能显著提升手机游戏体验。而目前有不少华为(荣耀)手机都支持升级GPU Turbo,来提升游戏体验。下面本文以“荣耀10”为例,教大家如何升级GPU Turbo,教程如下。

    20180706114309804.jpg

    GPU Turbo是一项系统层面的软件优化技术,因此荣耀10要体验GPU Turbo,主要是通过升级手机系统来实现。

    6月28日,荣耀10面向首批花粉开启GPU Turbo升级公测,7月15日将正式全网推送升级。因此,在7月15日之前,如果荣耀10要体验GPU Turbo,需要先报名参与公测,之后进入系统设置,找到“系统更新”,升级到最新版,就可以体验GPU Turbo游戏加速功能了,如下图所示。

    20180706113653402.jpg

    由于7月15全面开发升级时间马上就要到了,还没有参与“公测”的朋友,不妨等等7月15日再升级。

    目前,华为已经完成了以下机型GPU Turbo适配,对于老设备可以通过升级系统,体验最新的GPU Turbo游戏加速技术,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20180613100311365.jpg

    最后提醒下,从目前花粉公测体验来看,升级GPU Turbo支持后,大不等热门游戏,游戏帧数提升明显。不过,目前也需要注意一下,荣耀10在升级系统新版本和游戏新版本后,刺激战场部分用户可能出现马赛克现象,这应该是一个小Bug,还需等待优化。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华为的GPU Turbo还有什么其他的想法,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