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米硬怼?vivo再出手,骁龙636+128G+刘海全面屏售价1898元!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7-09/13:56
  • OV这对兄弟最近的表现有目共睹,高端机上开始走研发路线,中低端也有性价比新机问题,难道是感受到国内手机市场萎靡,不改变路线今年熬不下去?上次我们提到的vivo Z1就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新产品,而今天我们聊聊另一款不动声色就上架的性价比新机——vivo Z1i 。

    它是vivo Z1的新版本,外观设计基本相同,只不过配置方面稍有差别。6.26英寸2280x1080分辨率刘海全面屏,搭载骁龙636处理器,前置1600万后置1300万+200万双摄,内存组合4G+128G,电池容量3260mAh,支持后置指纹识别、5V/2A充电等,7月7日在京东自营正式开售,首发价格1898元!

    如果仅凭骁龙636,这个价格其实是偏高的,但无法忽视的是它有4G+128G内存,刘海全面屏,拍照虽然不算好但也马马虎虎。国内有这个条件配置的新机,能和它一较高下的只有联想Z5的6G+128G版。而小米骁龙636配置上并没有128G的选项,6G+64G售价也是1599元,打击到它的空白区域了。

    这款手机比较适合那种性能要求一般,但是内存要求比较高的用户。话说OV至今没有表露出一丝无线充电的想法,接连两款高端产品都不支持该功能。事实上无线充电已经慢慢渗透到各种公共场景,包括如家旗下酒店、海底捞、开元曼居等都引进了微鹅科技的桌下版无线充电,它可以直接安装在桌下,不必进行桌面改造,磁场可直接穿透桌板给桌面手机充电。华为小米估计下半年也会有动静,OV也可以行动起来了。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