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旗舰手机大集合:你买得起买不起的都在这了!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7-09/15:13
  •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间2018年就过去了一半多,而回顾今年上半年手机市场,可以说旗舰机一款比一款惊艳。那么,2018上半年旗舰手机有哪些?下面明美无限就来对今年上半年发布的多款高端旗舰机进行一次盘点回顾,希望对大家有所参考。

    华为P20/P20 Pro

    所属品牌:华为

    hw.jpg

    P20和P20 Pro是华为今年上半年发布的重磅旗舰机,主打拍照,搭载麒麟970八核AI处理器,售价分别是3788元和4988元起。

    外观方面,华为P20和P20 Pro均采用今年流行的刘海全面屏设计,3D玻璃后壳加入了极光变色工艺,在光线下会呈现出十分炫酷的视觉效果。

    硬件方面,P20为LCD屏幕,而P20 Pro则为更好的AMOLE屏幕,另外P20 Pro是全球首款后置三摄像头智能手机,后置4000万+2000万+800万莱卡三摄,使得该机成为今年上半年相机评分最高的一款手机,拍照表现十分惊艳。

    华为P20和P20 Pro最亮眼的部分主要是拍照,对于追求更好拍照体验的用户不妨考虑下。当然,除了拍照,颜值、性能等方面表现也十分均衡。

    荣耀Play、荣耀10/荣耀10GT

    所属品牌:荣耀(华为独立互联网品牌)

    20180709103118952.jpg

    荣耀作为华为旗下独立互联网手机品牌,今年上半年也发布了荣耀10、荣耀Play旗舰机,走高性价比路线。其中,荣耀Play主打游戏,采用金属机身设计,而荣耀10主打颜值与拍照,采用玻璃机身设计,这两款机型售价都在2000价位,相对并不算贵。

    荣耀Play、荣耀10/荣耀10GT均搭载麒麟970八核处理器,并且都是刘海全面屏设计。虽然CPU和相机并非旗舰机中的最强的,不过华为今年研发出来GPU Turbo和AIS手持超级夜景两项黑科技技术,可以显著提升游戏和夜间拍照体验,软件优化上更有实力。

    魅族15/15 Plus

    所属品牌:魅族

    mz.jpg

    魅族15系列是黄章回归魅族之后的首款“小试牛刀”手机,采用窄边框16:9屏幕+正面指纹识别设计,并非近年来流行的全面屏。硬件方面,魅族15系列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60和三星Exynos8895八核处理器,性能上都没有达到今年骁龙845水平,甚至比麒麟970还要差一些,因此这两款旗舰机并没有带来太大的市场反响。

    不过,8月份即将发布的魅族16才是魅族今年的重磅,它将采用高屏占比全面屏设计,并搭载高通骁龙845顶级八核处理器,并内置屏下指纹黑科技技术,值得关注。

    其它手机方面,除了以上重磅热门旗舰机,今年上半年还是其他一些关注度很高包括并不是很高的旗舰机,如HTC U12+、三星Galaxy S9/S9+、小米MIX 2S、小米8/小米8透明探索版、黑鲨游戏手机、坚果R1、一加6、vivo NEX旗舰版、OPPO Find X、索尼Xperia XZ2、华硕 ROGPhone、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等等,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去搜索关注下。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这些上半年的旗舰机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