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确认荣耀年度旗舰Note10将在北京发布:后置指纹识别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7-09/17:24
  • 驱动中国2018年7月9日消息 荣耀将跳过Note 9,直接推出大屏手机Note 10。不过,新机究竟会在什么时候发布、在哪里发布,到目前为止一直都没有一个确切可靠的消息。直到今天,一则突如其来的消息,让我们意识到这款新机真的离我们不远了。

    17061819300887420_副本

    今日上午10点08分,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发文:“不再9等,就在此10,年度旗舰集大成者荣耀note10,北京见!”虽然没有言明发布会的具体时间,但也向外界传达了一个信息,新机Note10将在北京发布,而且很快就会到来。

    10

    根据日前曝光的真机图来看,荣耀Note10依然是后置双摄设计,只不过设计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两颗摄像头呈纵向排列,位置由左上角挪到了中间位置。而摄像头下方的指纹模块分明是要告诉大家,荣耀Note10采用的是后置指纹识别。

    e681d1c34094bc0739843d4ed99e8eb9_副本

    据传,荣耀Note10将采用6.9英寸全面屏,2K分辨率。核心方面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最高配备6GB运存和128GB超大机身存储,电池方面则选用的是6000毫安时。另外,还会引入GPU Turbo技术以及AIS手持超级夜景技术两项“吓人技术”。

    有消息爆料称,荣耀Note10发布会将和三星Note 9发布会在同一天。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这两款安卓年度旗舰将形成正面对垒。虽然三星的手机的影响力更为广泛,但目前荣耀手机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同样也是不容小觑。这也就意味着,在未来两款手机将展开争夺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