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Note 10确定北京发布!配置出炉,现在我们聊聊价格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7-09/18:05
  • 今天注定是不平静的日子,早晨8点半小米正式在香港挂牌上市,对于小米来说今天意义非常重大。而随后荣耀官方就发布了一张宣传海报,透露了荣耀Note 10将在北京发布。按照以往的惯例推算,既然海报已经先发,那么荣耀Note 10最迟在7月底就会发布。

    从海报上看,荣耀Note 10依旧会采用全面屏,但有无刘海还是未知数。“不再9等,就在此10”的标语写得还是很棒的,可惜也没有什么深层涵义可挖掘。据赵明的说法,荣耀Note 10也会有令人惊喜的新技术,但现阶段外界对它还一无所知。配置方面倒是爆料得比较多,根据现有的消息,荣耀Note 10是6.9英寸2K分辨率AMOLED屏,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后置1600万双摄,内存6G+128G,电池6000mAh,有GPU Turbo和超级快充。

    单说硬件,如果Note10真的是上述配置,那应该没有什么缺陷了。性能、续航都兼备,连过去的游戏短板都给补上,真要有什么地方可以BB的,也就外观和价格了。以荣耀Note 8的定价策略,这次荣耀Note 10很有可能和荣耀10价格相差不大,6G+64/128G定价大约2599-2999,价格上下浮动100,最高应该不会超过3000。

    大屏旗舰这块,国内应该没有能和这款手机打的,小米Max3已经确定走中低端流,性能要求更高就只有Note10这个选择。大胆预测一波,Note10可能会支持无线充电,最近有消息称华为下半年已下大批无线充电磁片订单,可能旗舰机都会标配。最近在海底捞都发现了无线充电的身影,而且比较奇特的是它设备不在桌面,而是安装在桌底,透过桌面材质也可以给上面的手机充电,桌上再也不比摆放底座,美观整洁还节约空间。据悉这是由国内微鹅科技自主研发的新技术,看来不仅手机厂商在努力,技术公司也同样在忙碌啊!

    (本文由发布者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