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探索版惊艳背杀,网友:给我留个名额啊!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微鹅科技   2018-07-10/10:12
  • 现在距离小米8年度旗舰手机的发布时间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在这一个多月里,小米8系列手机出货量已经远超百万台,颇受消费者喜爱。随着小米8以及小米8SE供货开始稳定,同时发布的另一款手机小米8透明探索版手机越来越受关注。

    d937e9f5386738db49c4bc8667bb4b04.jpg

    在发布会上,雷军表示这款手机需要在无尘的生产线上生产,所以需要等到7月中下旬,晚一个多月才能够上市,如今已临至7月中旬,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相信这款手机距离首卖已经不用过太久了吧!

    7a93f6f9c605fe65d35ae0f1374f17c8.jpg

    先不说别的,这个造型直击心灵啊!还有实力在身,让人不爱都难。小米8透明探索版是首款支持“Face ID”的安卓手机,给予结构光技术的人脸3D识别系统,在小米8的红外人脸识别基础上加入了点阵投影器以获取人脸3D深度信息,更加安全、更加私密。

    fa0b33c8eee94688ca1dba57c8d62d60.jpg

    电池方面,小米8透明探索版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支持Quick Charge 4+,这是目前最好最新的快充技术,标配18W QC3.0充电器。不管怎样,这个探索版简直令人兴奋,就看能不能抢得到了!

    小米8标准版和探索版都不不支持无线充电,实在有点可惜。小编了解到,微鹅科技全新桌下版无线充电技术已经铺设到了越来越多的公共场景,海底捞、COSTA、快客便利店都能看到微鹅无线充的身影。微鹅科技研发的这款芯片充电距离达到前所未有的35mm,设备可以直接安装在桌下,透过桌面也能给桌上手机充电,非常简便美观。下半年华为和苹果的手机都在无线充电上蓄势待发,小米可要跟上步伐啊~

    ee44573cd0438029eb02520a044c7f8c.jpg

    镜头方面,探索版和标准版的后置镜头基本一致,一颗1200万的广角镜头+一颗1200万的长焦镜头,拍照表现上是迄今为止小米手机中最好的机型。而在前置镜头方面,探索版为了支持3D结构光技术,还增加了增加了点阵投影器、泛光照明元件、LED指示灯等元器件。从安全角度考虑,支持3D结构光技术的探索版更上一筹。

    对着小米8标准版时大家都在骂没意思,探索版一出来,3D结构光,压感屏,屏下指纹,骁龙845,双频GPS,8G+128G,只需:d6209b9451e232da9b885165e18807f0.jpg

    不管这款探索版什么时候才能开卖,只要它能够到来,我们都有理由相信到时候会有不少消费者第一时间入手该机,毕竟这样一款半透明后壳配上屏下指纹+3D人脸识别这样极具科技感的技术,一定会受到消费者追捧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