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正着手设计可折叠的iPhone手机,折叠屏时代要来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07-11/11:26
  • 驱动中国7月11日消息  近日有外媒爆料称苹果正在着手设计可折叠的iPhone手机,尽管这两年对于可折叠手机的话题只是零零散散,但在近期,这样的消息似乎日渐频繁,随着三星华为以及OPPO等相继申请“可折叠”的专利,似乎意味着折叠屏时代即将到来。

    timg_编辑

    根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正在认真考虑折叠iPhone / iPad设备。近日,苹果获得了美国专利商标局的专利,该专利名为“带有柔性显示器的电子设备”。该专利最初于2016年6月8日提交,其中提到了一种透明显示器,它使用“凹槽”在中间弯曲。

    20180711_072429_775

    为了防止这种设计对显示屏造成的严重破坏,该专利讨论了使用“弹性材料,流体和其他材料”填充中间凹陷区域的用途。

    在2017年10月,韩国有媒体称苹果已经让LG生产可折叠的OLED面板和电路板,目标是在2020年推出可折叠的iPhone。另外今年3月份,美林证券分析师Wamsi Mohan表示,苹果正在努力生产折叠式iPhone,有望2020年发布。

    1530757013910

    不过目前这样的消息大多停留在爆料以及传闻上面,厂商或许都在酝酿这样的大招,可折叠设备或许也不只是手机的专利,至于手机行业的下一个方向在哪,谁也没有准确的定论,况且可折叠设备需要太多的设计,技术以及软硬件的支持,想要真正的实现量产或者普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未来究竟如何,我们不妨期待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