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3概念设计图:OPPO Find X靠边站!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8-07-11/13:08
  • 近日,小米MIX3在网络上有不少消息和传闻,而且现在最大的看点就是小米MIX3的伸缩式摄像头。小米MIX系列原本就是采用的全面屏设计路线,而OV的设计给了小米MIX3的设计一个全新的设计思路,那就是采用伸缩式的前置摄像头,这样一来就可以将下边框设计的更窄。

    20180711082421939.jpg

    实际上从小米MIX发布的那天开始,大家就被小米MIX的外观所惊艳了,没想到手机还有这种设计方式。但是小米MIX2S的发布开始让大家有了审美疲劳,因为前置摄像头无法处理器好,所以下边框部分必须设计的较宽。但是小米MIX3极可能会改变这个外观设计。

    小米MIX3的前置摄像头虽然也是采用的伸缩式镜头设计,但是这颗伸缩式镜头的上面还设计了一颗闪光灯。vivoNEX虽然是率先采用了伸缩式镜头的设计,但是只有摄像头而没有设计闪光灯,如果小米MIX3配备闪光灯之后自拍会更加清晰。

    20180711082427205.jpg

    屏下指纹识别模块看样子小米MIX3是不会配备了,从概念图上来看,小米MIX3在机身上设计了一个指纹识别模块,所以屏下指纹识别模块的可能性不大。不过这个毕竟只是概念图,说不定小米MIX3真机会给我们一个惊喜呢?

    小米MIX3的机身材质不出意外的话,应当是会采用玻璃材质和陶瓷材质两种作为机身材质设计,无线充电模块依然配备,说不定还会将无线充电速度进行提升。

    20180711082432722.jpg

    而且这部小米MIX3的后置摄像头采用的是双镜头设计,依然是和小米MIX2S和小米8一致的上下排列的摄像头,没有采用华为P20Pro的那种后置三镜头设计。实际上小米MIX3如果采用后置三镜头设计也并不是不可能,但就要看小米愿不愿意想让小米MIX3配备三镜头了。

    性能方面更加不用担心,小米MIX3必然会采用当前非常主流的硬件配置,并且按照小米手机目前的设计理念,采用高通骁龙处理器平台依然是最佳选择,不过以后小米自主研发的澎湃处理器是否能够登场还是未知。

    如果小米MIX3的外观真的是按照这个设计的话,你喜欢吗?如果小米MIX3真的上市发售的话,你会支持并且购买吗?欢迎留言给明美无限说说看你的想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